>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酷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给骑行带来全新体验的10变革 皮质座包名列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美骑网
  • 手机看新闻

  当你穿上骑行服,骑着你的爱车奔驰在广阔无垠的公路上,你会想过关于自行车发展阶段中的趣事吗?你可能觉得自行车本来就该是这个样子,本来就能让人骑着爽,其实不是。今天我们就用一些关于骑行的小变革来验证一下“任何事物都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运动的,发展的。”这句至理名言吧(转载自美骑网)。

  1. 皮质座包

  设想一下,假如你的自行车上没有安装一个优良的座包,当你骑车上路时你就会感觉屁股很遭罪。这样一个皮革座包就能解决你的苦恼,它复古、简洁大方、优雅。但是,你可能不知道他是这样来的,在十九世纪中叶,设计者John Brooks在伯明翰的一家马具生产厂工作,平时出行习惯骑马,直到他心爱的马儿死掉了,他才不得不买了一辆自行车用于代步,然而他发现当时自行车的座包是那么的不舒适,于是他取灵感于马鞍开始设计新的座包,于是一款符合人体臀型的皮革座包就这样出自他之手,还得代免于遭罪的屁股向John Brooks 道谢。

  2.载货单车

  时间要追溯到20世纪30年代,载货单车的出现改变了自行车不能载重物的状况,设计师灵感来源于拖车,在自行车后面加设了一块平整的载货区域,就是现在的后货架;在自行车前面加设了一个巨大的框架,设计的初衷是用于载行李、箱子以及小孩子。拥有如此设计的自行车很快就在欧洲信使公司以及百货商店流行起来,提供给单车信使和送货员使用。有趣的是,1942牧师Kristian Skjerring举办了一场小狗与单车信使之间的比赛,类似于现在如今举办的从哥本哈根到里约热内卢的比赛。

  3. 丝质骑行服

  1942年,印度裁缝Armando Castelli开启了丝质骑行衫时代。他用丝绸于代替原先容易潮湿、沉重、羊毛的材料,一款紧身透气的骑行衫就这样诞生了。二战之后,由于工业革命的进行,丝绸这种昂贵的材料也慢慢被尼龙和氨纶纤维替代。但有一点不可否认,关于那些旧羊毛制作的服饰将成为永恒的时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6/n444410565.shtml report 916 当你穿上骑行服,骑着你的爱车奔驰在广阔无垠的公路上,你会想过关于自行车发展阶段中的趣事吗?你可能觉得自行车本来就该是这个样子,本来就能让人骑着爽,其实不是。今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