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第5轮回顾 > 广州恒大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上演逆转建业好戏 斯科拉里很满意阿兰表现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恒大昨夜没有让冒着鹅毛细雨到天河体育中心助威的球迷失望,他们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着高拉特和郜林的进球逆转了对手。

  2014年足协杯第4轮,恒大在河南建业客场以1∶2告负。去年中超,恒大唯一一场败局,就是客场1∶2不敌河南建业。赛前几乎所有媒体都将建业形容为恒大的苦主。

  比赛过程建业也的确让恒大出了一身冷汗,客场作战的他们在场面上并不吃亏,而且在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的时候还首开纪录。建业获得右边路任意球机会,麦克格文反越位成功,他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冷静地胸口停球后,一脚扫射攻破了曾诚把守的大门。

  比赛进行到30分钟,恒大角球被河南建业解围,买提江反击过程中未过半场就直接吊射,幸好曾诚及时后退并在门前将球双手拍出。第42分钟,河南建业再次在边路获得任意球机会,河南建业抢球员前点再次攻门得手,不过边裁已经举旗示意越位。转播回放慢动作显示,河南建业的球员仅仅突出了一个肩膀而已,恒大算是逃过一劫。

  大难不死的恒大在下半场大举反击,第57分钟恒大赢得点球。当时高拉特头球中横梁,于汉超门前抢点被推倒。裁判稍作犹豫后判罚了点球,高拉特稳稳命中。10分钟之后,保利尼奥远射造成建业门将脱手,郜林门前补射得手。

  尽管之后保利尼奥的门前头球被扑出,高拉特的凌空抽射进球也被判越位在先,恒大未能在主场实现“最低消费”,但是现场球迷还是用他们经久不息的欢呼和掌声来表明,他们已经心满意足了。

  赛后斯科拉里提到下周与浦项的亚冠赛事。“球队现在体能方面比赛季刚开始时好很多,取胜欲望也很强。”斯科拉里说道,“亚冠的小组赛并没有哪支球队出局了,我们去浦项肯定全力争胜。近来对球队的取胜欲望让我很满意,这是之前输球时我们缺乏的东西。”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6/n444412614.shtml report 795 信息时报讯(记者冯爱军)恒大昨夜没有让冒着鹅毛细雨到天河体育中心助威的球迷失望,他们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着高拉特和郜林的进球逆转了对手。2014年足协杯第4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