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丁丁助攻阿圭罗破门 曼城半场暂1-0切尔西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4轮开打,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对阵曼城,上半场比赛,德布劳内送出助攻,阿圭罗远射破门,切尔西0-1落后曼城。

  切尔西和曼城此前有过154次交锋纪录,主队获得了64胜39平51负的战绩。在斯坦福桥球场,两队交锋74次,蓝军38胜22平14负。两队上一次对阵是在本赛季足总杯第5轮,当时切尔西5-1大胜以青年军为主的蓝月亮。作为英超的卫冕冠军,切尔西本赛季的表现让人失望,目前在积分榜上仅仅位居第十位,不过蓝军依然有进入下个赛季欧联杯赛场的机会。曼城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上实现了重大的突破,在淘汰巴黎后,队史首次晋级欧冠半决赛,蓝月亮上下陷入了狂喜。面对切尔西,曼城全队的状态应该会不错,目前蓝月亮也希望可以在联赛提升排名,相比上一次派出替补出战切尔西,这一次,曼城全主力亮相斯坦福桥。

  开场后,曼城的进攻比较积极,第3分钟,德布劳内在禁区右侧传中,阿圭罗跟进射门被卡希尔挡出底线。1分钟后,切尔西进攻,科斯塔传球,佩德罗的射门直接飞向门前,站在门线位置的奥塔门迪将球解围出来,双方在短短的1分钟内完成高质量的攻防,都险些完成破门。第10分钟,切尔西由法布雷加斯开出右路角球,曼城后卫将球解围出来。第12分钟,科拉罗夫左路传中,伊万诺维奇解围出来。第16分钟,德布劳内开出右侧角球,米克尔将球解围出来。第19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右路传中,奥塔门迪头球解围,随后奇克漂亮的摆脱过人,不过他的劲射稍稍滑门而出。第22分钟,威廉角球开出,开到前点,卡希尔大脚抡射被人挡出,继续角球,可惜第二个角球被图雷挡出,没能创造出机会。接下来,德布劳内在禁区内获得射门机会,可惜他的推射被库尔图瓦神奇挡出。

  第26分钟,纳瓦斯右路传中,巴巴险些自摆乌龙,库尔图瓦将球得到。第28分钟,巴巴传中,佩德罗禁区内射门被挡出。第33分钟,德布劳内反击中带球狂奔到禁区边缘横传,阿圭罗在禁区外晃过防守球员闪出角度远射,皮球打在卡希尔身上发生折射,皮球窜入死角,切尔西0-1落后曼城,阿圭罗打入本赛季第19个英超进球。第39分钟,纳瓦斯边路传中,切尔西后卫将球解围出来。第46分钟,科斯塔拿球精彩过掉曼加拉后,在禁区前被奥塔门迪铲球犯规,蓝军获得极具威胁的任意球,威廉直接射门高出。半场战罢,切尔西0-1落后。

  切尔西(4231):库尔图瓦;阿兹皮利奎塔,伊万诺维奇,卡希尔,巴巴;米克尔,法布雷加斯;奇克,威廉,佩德罗;迭戈-科斯塔

  曼城(4231):哈特;科拉罗夫,奥塔门迪,曼加拉,萨巴莱塔;亚亚-图雷,费尔南迪尼奥;纳瓦斯,德布劳内,纳斯里;阿圭罗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7/n444519347.shtml report 1623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4轮开打,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对阵曼城,上半场比赛,德布劳内送出助攻,阿圭罗远射破门,切尔西0-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