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如何飞越高沙坑缘? 三简单步骤帮助你成功脱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 手机看新闻

  利用充分还原,轻松打出高飞沙坑球

  面对高沙坑缘,你无法打出高飞球。

 

  问题

  当你需要在一个果岭边沙坑里飞越高高的边缘时,你会在触球过程中牢牢握住握柄,试图使杆面保持开放。这种技术大多数时候都会导致打厚或打薄,很少能够带来你希望的结果。使杆面开放、以杆头拍击沙面听起来是个打出高飞球的好办法,但世界优秀球员们都不是这样做的。如果你希望稳定地打出高飞沙坑球,你需要对技术进行调整。

  解决方法

 

  要打出高飞沙坑球,越过高高的边缘,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骤来做。

  步骤1

  站位时,确保球对准胸骨正中。你可以用球杆当铅锤,检查角度。你需要使站位开放一点,但绝不要使球对准站位正中后方。

  步骤2

  确保触球前不要使双手超过球。与标准铁杆击球不同,杆身前倾对于高飞沙坑中爆炸式击球不利。到达触球区域时,想着做出“抛掷”杆头的动作。

  步骤3

  触球后,让杆头充分还原。这样有助于加快挥杆速度,更容易使球高飞。当然,确保击球时杆面开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7/n444564200.shtml report 1277 利用充分还原,轻松打出高飞沙坑球面对高沙坑缘,你无法打出高飞球。 问题当你需要在一个果岭边沙坑里飞越高高的边缘时,你会在触球过程中牢牢握住握柄,试图使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