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第5轮回顾 > 广州恒大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球员表态困难只是暂时 张琳芃暴力鸟表决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昨天,恒大队举行俱乐部管理座谈会,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球队出征韩国之前给队伍鼓劲打气,俱乐部也希望用这样的方式帮助全队减压。面对下一个对手浦项制铁,许家印要求恒大全队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只要亚冠有一线希望,全队就要拼到最后一秒。与此同时,许家印也对俱乐部的管理和经营、教练组和球员提出了多项明确的要求。

  ■新快报记者 高京

  老板指示 “挖掘球员潜力”

  据了解,本次会议由分管足球的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主持,球队董事长李一萌等俱乐部领导,主教练斯科拉里为首的教练团队,以及恒大队全体球员全部出席了会议。目前恒大在中超联赛中已经拿到了四连胜,会议当天许家印心情不错。他表示,亚冠前四场比赛结果不利原因错综复杂,但球队赢得起也输得起。另外目前恒大在中超取得了四连胜,尤其是最近两场打出了我们的水平。接下来的比赛,全队要在比赛中放下包袱,轻装上阵,要认真打好、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今年中超开打以来,很多球队都展现出了夺冠的雄心,江苏、华夏等俱乐部都为球队能够取得好成绩投入了巨额资金,整个联赛竞争也非常激烈。对此许家印表示,恒大俱乐部也要加强球队的队伍建设,在李一萌任专职董事长后,球队下一步要进一步增强俱乐部的领导力量,包括行政、管理、后勤等多个方面。另外,整个俱乐部经营管理要更加规范,今年要开始扩大管理范围。

  同时,许家印在会上授权给斯科拉里为首的教练组一切需要授权的权力,希望他们能够管好球队,并充分发挥、调动和挖掘每一个球员的潜力。另外,俱乐部也希望加大年轻球员的培养力度,也希望如果有机会,教练组可以到恒大足校进行一些指点。

  另外,许家印用三句话向全体球员表达了鼓励和要求:一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信心百倍、努力拼搏;二要忠于球队,顾全大局;三要绝对服从主教练指挥,坚决执行主教练的技战术安排。

  球员表态

  “困难只是暂时的”

  在本次会议中,与会球员都敞开心扉,交流了自己对于近期比赛及状态的看法。主力后卫张琳芃就表示,目前球队的困难只是暂时的,但全队今年的发挥并不比去年差,球队欠缺一些运气,最近中超四连胜,球队内部还是很团结的,相信我们一定能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同样,中卫冯潇霆也表示,俱乐部正在向好的方向慢慢发展,虽然每一年球队都会遇到很多困难,但老板、俱乐部、教练都会带着我们去克服,特别是老板给予了球队非常大的支持。

  另外,本赛季状态出色的巴西外援保利尼奥也表示,全队要像去年一样,才能越来越好。巴西人坦言,自己去年从英国回来的时候因为一段时间没有比赛,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磨合,自己的状态也调整得不错,感谢俱乐部给予的支持,自己可以慢慢适应。

  据了解,恒大全队将于今天一早前往韩国,备战与浦项制铁的客场比赛。目前恒大在亚冠小组赛中积分垫底,不过全队还没丧失出线的希望。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7/n444565169.shtml report 1870 恒大管理会议刘永灼主持许家印为球队鼓劲(图)昨天,恒大队举行俱乐部管理座谈会,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球队出征韩国之前给队伍鼓劲打气,俱乐部也希望用这样的方式帮助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