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奥沙利文半场6-3领先 墨菲马奎尔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2015/2016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继续进行,在首轮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保持出色的手感,半场6-3暂领先吉尔伯特。同时结束的比赛中,墨菲8-10爆冷不敌迈克吉尔,马奎尔则是7-10不敌老将麦克马努斯。

  奥沙利文6-3吉尔伯特

  “火箭”奥沙利文曾经5次拿下世锦赛冠军,本赛季先后拿下大师赛和威尔士赛两个冠军。本届世锦赛奥沙利文是头号夺冠热门,在首轮中对手是吉尔伯特,后者本赛季曾经打进国锦赛决赛。职业生涯中两人仅有两次交手,奥沙利文两战全胜。

  上半场比赛中,首局吉尔伯特进入状态更快,缠斗中牢牢占据主动,67-35胜出首局1-0领先。第2局奥沙利文手感回升明显,连得72分超分胜出追成1-1平。此后奥沙利文连续利用进攻摧垮对手,再轰两杆70+连胜三局后3-1反超。第5局吉尔伯特连得91分拿下,第6局吉尔伯特连得56分即将超分之际失误,奥沙利文连得43分后最后一颗红球防守。吉尔伯特随后出现失误,奥沙利文逆转拿下这局4-2领先。此后吉尔伯特第7局单杆125分破百,奥沙利文连胜第8局和第9局,半场战罢奥沙利文6-3领先吉尔伯特。

  墨菲8-10迈克吉尔

  墨菲本赛季拿下大奖赛冠军和PTC总决赛亚军,在世锦赛首轮对手是迈克吉尔。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第二局迈克吉尔就轰出单杆119分破百,墨菲在2-3落后下发力,轰出破百和两杆50+,取得5-3领先。迈克吉尔拿下第九局,半场墨菲5-4领先一局。

  下半场比赛中,墨菲第10局完成本场第二杆破百6-4领先,但此后吉尔打出高水平,进攻端连续完成单杆64、85、81、50连续四局一杆制胜8-6反超。第15局墨菲连得88分追成7-8落后一局,第16局吉尔阻止了对手的追分势头,单杆117分破百胜出9-7领先拿到赛点。第17局中墨菲连得70分挽救赛点,但在第18局中吉尔单杆97分锁定胜局,10-8爆冷将墨菲淘汰出局,在第二轮中将对阵傅家俊。

  马奎尔7-10麦克马努斯

  马奎尔在世锦赛首轮遭遇老将麦克马努斯,上半场比赛开局阶段马奎尔迅速占据上风,两杆70+取得2-0领先。此后各胜一局马奎尔3-1领先,麦克马努斯随后连轰三杆50+后4-3反超比分。麦克马努斯随后连续赢得两局缠斗,半场取得6-3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马努斯将比分扩到到7-3,随后马奎尔状态有所回升,单杆拿下58和97分连胜三局6-7仅仅落后一局。关键的第13局中,马努斯及时调整状态,单杆65分拿下后,第15局单杆77分胜出,9-6领先拿到了赛点。随后马努斯胜出第17局,从而以总比分10-7淘汰马奎尔,成功挺进16强。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8/n444628710.shtml report 1240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2015/2016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继续进行,在首轮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保持出色的手感,半场6-3暂领先吉尔伯特。同时结束的比赛中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