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首轮骑士VS活塞大阅兵 > 16骑士活塞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创新高获主帅盛赞 雷吉不后悔技犯保持自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博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张博 克利夫兰报道)北京时间4月18日,骑士季后赛第一轮第一场在主场打响,最终骑士106-101艰难战胜东部第八活塞。

  今天也是骑士新帅卢的第一场季后赛,赛前卢就表示:“我感到很兴奋,我也准备好了。”本场比赛中,活塞上半场投出了59%的三分球,让骑士上半场一直处在挣扎之中。上半场让莫里斯得到18分。下半场骑士做出了外线防守的调整,尤其在第四节上的防守,直接帮助骑士获得了第一场胜利。赛后雷吉杰克逊接受采访时说道:“他们赢下了比赛,抓了很多进攻篮板,下半场他们加强了外线的压力,我们有点失去节奏,但是仍然有信心,我们会回去看录像,继续训练,周三回来继续打。”

  对于第四节关键时刻的那次技术犯规,雷吉说:“我不后悔那次犯规,我只是希望他们(裁判)应该吹那个球。”

  对于本场的失利,活塞主帅范甘迪接受采访时候谈到了本场比赛中活塞的表现:“每场比赛都会有积极的方面,对于我而言就是要给球队更多的机会去赢得比赛,我会集中精力去迎接周三的比赛,争取赢下比赛。”

  范甘迪也谈到了骑士的表现:“他们跑动速度非常的快,这样给他们在进攻上有了 一些优势。凯文乐福的一个关键三分之前,我们两队一直是各占50%的优势。我对我的球员感到骄傲,只是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去变得更好。”

  欧文本场比赛得到了季后赛生涯新高31分6助5板,卢赛后说到:“凯里今天非常有进攻性,他一开始投丢了一些球,但是关键时刻也是他连续帮助我们得分。第四节我们也给了欧文更多的机会。在防守上他也非常有竞争力,最后那个盖帽就是证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8/n444648752.shtml report 1942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张博克利夫兰报道)北京时间4月18日,骑士季后赛第一轮第一场在主场打响,最终骑士106-101艰难战胜东部第八活塞。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