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开拓者大阅兵 > 16快船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保罗半节独揽12分 快船50-42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快船坐镇主场迎来与开拓者的系列赛首战。半场打完,快船50-42暂时领先。

  首节,双方迅速展开对攻,快船这边,雷迪克、格里芬连续砍分,反观开拓者也没有丝毫畏惧,哈克里斯、麦科勒姆先后攻击得手。利拉德找到手感,后仰跳投、三分连续命中;格里芬则接管快船进攻,连续强攻内线得手,一次扛飞利拉德,隔着普拉姆利暴扣得分,更是技惊四座。本节后段,快船祭出砍乔丹战术,但小乔丹两罚全中,单节打完,快船26-21暂时领先。

  次节,快船进攻效率下滑,开拓者却凭借一帮角色球员的得分,一点点将分差迫近。本节中段,阿米努、利拉德先后命中三分球,开拓者一度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展开拉锯战,保罗发力,他先后三次单吃利拉德得手,帮助快船重新确立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前1分钟,保罗在乱军中抢下前场篮板,补篮得手,小乔丹又送出钉板大帽,这一攻一防极大提振了快船的士气,保罗再造犯规罚球命中,半节独揽12分。半场打完,快船50-42继续领先。

  开拓者首发阵容:阿米努、莫-哈克里斯、普拉姆利、CJ-麦科勒姆、利拉德

  快船首发阵容:巴莫特、布莱克-格里芬、小乔丹、雷迪克、保罗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8/n444697915.shtml report 1563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18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快船坐镇主场迎来与开拓者的系列赛首战。半场打完,快船50-42暂时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