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二麻子带国安迎首胜 NBA西部惨案继续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各位黑丝大家好~~

今天的高级黑还是由迪迪给大家带来~有一次去配钥匙,发现那配钥匙的师傅年纪不小了,都算是大爷了吧,于是有些不放心的问道:"您配的钥匙好用吗?"大爷呵呵道:"我年轻的时候都经常给保险柜配钥匙。"我难以置信的问道:"真的假的?"大爷不高兴的回道:"当然是真的了,要不然能这两年才放我出来。"

 
公交车上看到一中年大叔不知何故在骂着司机。司机忍了一会儿后说:"我要不是在上班就揍你了。"大叔不甘示弱:"有种下车打啊!"司机真的停车开了门,大叔怒气冲冲的下了车嚷:"来啊!"却见司机"啪"的关上门开车走了。我望着大叔一个人站在马路上,很孤独的样子。
 
今天我们先来看看西甲吧,一场焦点战巴萨主场1-2败给了瓦伦西亚,联赛连续四场不胜……但还是要恭喜梅西打进生涯500球,但现在球队这个情况想必他也高兴不起来吧。
 
用一句话形容巴萨这场的射门就是:永远差一点。其实巴萨也不是不想换人,主要是没的可换。一个在巴萨体系里有可能逆转比赛带来惊喜的人现在在切尔西……
 
中超第五轮比赛结束了,本轮中超豪门球队没有继续爆冷,痛杀对手,这在前五轮是难得一见的,联赛漫漫,还是得靠实力说话……
 
国安客场3-0完胜绿城,终于收获了这个赛季的首胜。伊尔马兹应该是这场比赛的大功臣了,终于在这场比赛上场,球迷们也是期待了好久。关键是他第一次射门就进了……迪迪觉得这符合市场规律,贵的就是好用!
 
另一场比赛,华夏幸福1-1战平永昌,这是中超历史上第一次河北德比大战,踢得相当和谐。此前华夏幸福的教练李铁因为穿错鞋被罚了40万,迪迪只想说,好贵的一双鞋!然而在这场比赛中,他依旧穿着这双鞋……不知道这是不是李铁的幸运鞋呢。
 
新闻:主教练幸运鞋助华夏幸福保持不败,少赛一场紧跟积分榜第一集团。
新闻一:华夏幸福以不败战绩创造中国凯泽斯劳滕神话;新闻二:因无力支付主教练罚款,中超新科冠军宣布破产
 
下面来看看NBA季后赛,骑士106-101险胜活塞,骑士双渣强势回归,三巨头合砍81分!如果欧文乐福季后赛都能这么发挥的话那就有的看咯。
 
好欣慰老詹终于不用再当爹当妈了……老詹的组织领导,骚文的撕裂防守,爱神的背打和三分,完美。
 
另一场季后赛马刺106-74大胜灰熊,至此季后赛首轮结束,结果真是吓坏所有人!库里即便受伤只打20分钟勇士还是24分吊打了火箭,随后雷霆王炸亮相,结果创造了超音速搬家之后季后赛净胜分纪录,狂屠小牛38分!西南赛区惨案,正好构成了一个等差数列 ……
 
39岁的老卡特居然是灰熊全队最高分,唏嘘不已,和昨天老司机一样一样的。虽然迪迪也觉得于心不忍,但是西部的比惨大赛还远远没有结束……
 
                            ==短评快==
【梦剧场球迷又睡着】本赛季范加尔的足球风格一直受到来自外界的一些批评,无聊且让人昏昏欲睡。而在曼联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一名叫克斯里多夫-法兰德的球迷晒出了一段他的同伴埃迪在比赛中打瞌睡的视频……梦剧场成了失眠治愈之地!
 
                             ==看图说话==                        
 
                         这球八年前我见过!
 
                       教授现在又回到了熟悉的位置
                             ==网友上墙==
 
                       怎么样!早就告诉你我也是很厉害的!       
                               ==福利图==
 
                      加拿大足球宝贝瑞娜海边拍写真,透明蕾丝秀性感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高级黑了,欢迎给我们提宝贵意见,最后别忘了把快乐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9/n444801821.shtml report 9264  各位黑丝大家好~~今天的高级黑还是由迪迪给大家带来~有一次去配钥匙,发现那配钥匙的师傅年纪不小了,都算是大爷了吧,于是有些不放心的问道:"您配的钥匙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