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洛塔获意甲最佳经理 亲承有意今夏求购卡瓦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马洛塔获意甲最佳经理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当选为意甲最佳经理,这是对他出色的转会运作的一个褒奖。马洛塔接受了采访,他指出斑马军团对卡瓦尼有兴趣,同时重申波巴是非卖品。

  去年夏天,尤文图斯的一干功臣包括皮尔洛、比达尔和特维斯都离开了尤文竞技场,不过马洛塔却审时度势,对斑马军团的阵容进行了重新的打造,帮助尤文图斯购入了迪巴拉、赫迪拉、桑德罗、扎扎、曼朱基齐等新援。在赛季初期,尤文的战绩不佳,马洛塔也饱受批评,但是如今尤文的领先优势达到9分,球队也闯入了意大利杯的决赛,这说明马洛塔在转会市场上的运作是非常成功的。《意大利足球》消息,由记者专门投票评选的意甲年度最佳经理大奖出炉,马洛塔成功当选。根据意大利媒体的介绍,预计马洛塔会在4月24日、25日或者26日领取这一奖项。

  马洛塔在近期接受了意大利媒体的专访,他确认了对于巴黎射手卡瓦尼的兴趣,“卡瓦尼是顶级球员,而我们正在打造的是一支不仅在意大利,同时在欧战里也有竞争力的球队,我们需要抓住这样的机会,如今卡瓦尼是巴黎的一员,我们也不确认他是否会进入转会市场,但是我们的确对他有兴趣。”

  马洛塔还重申波巴是球队的非卖品,“波巴是非卖品,去年我们做了一个影响深远的决定,尽管做出决定的是球员本人,不过目前没有人希望离队。波巴的天赋是摆在那里的,尽管足球世界里一切皆有可能,但是尤文没有想卖的球员,除非球员自己想要离开。”

  尤文图斯在上一场比赛里4-0横扫巴勒莫,不过在第34-36分钟,尤文南看台的3000名球迷却高歌反犹太内容的歌曲,这样的一首歌表达了出身佛罗伦萨的人并非意大利人,而是犹太人,这样的种族歧视行为是意甲赛场禁止的。意大利体育法庭在近日判决,尤文南看台将被关闭一场,而如果有类似情况发生的话,南看台将关闭一年时间。尤文图斯俱乐部也受到了牵连,最终被罚款15000欧元。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9/n444870908.shtml report 1625  马洛塔获意甲最佳经理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当选为意甲最佳经理,这是对他出色的转会运作的一个褒奖。马洛塔接受了采访,他指出斑马军团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