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还会给小将机会 冯潇霆:大家都拼了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昨晚,广州恒大、上海上港率先进行了亚冠小组赛第五轮的角逐,“不胜就出局”的广州恒大,终于在客场迎来本赛季亚冠的首胜。上海上港则不负众望,主场3比1战胜墨尔本胜利,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京华时报记者郑楠

  郜林首发助攻又进球

  这场比赛恒大可谓是背水一战,郑智累积黄牌停赛,张琳芃和马丁内斯因伤不能上场。斯科拉里派出了两名海归小将徐新和王上源,并将郜林顶上锋线。

  斯科拉里的变阵收到奇效,郜林成了这场比赛的胜负手。他上半场先助攻高拉特打破僵局,下半场又自己攻入一球锁定胜局。值得一提的是,郜林下半场的入球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00个进球。

  本场取胜之后,恒大从小组垫底升至第三位,超越浦项拿到5个积分。不过恒大来之不易的胜利并没有让他们摆脱危险,因为手握7分的浦和红钻在胜负关系上优于恒大,所以最后两场比赛只要拿到1分,恒大就直接出局。浦和红钻将在今晚客场挑战悉尼。这也就意味着,今晚这场比赛的两方可以根据恒大这场比赛的结果,来决定比赛准备采用怎样的战术,这对恒大非常不利。

  斯帅还会给小将机会

  本场比赛最大的变化便是郜林的首发,这是郜林在今年亚冠中的第一次首发,他在场上的作用也是有目共睹。当被问到是不是用郜林用得太晚时,斯科拉里只说了一句:“郜林的表现非常好。”

  斯科拉里本场还起用了多名1993年龄段的小将,像首发阵容之中的徐新、王上源以及替补出场的李源一。“这些年轻人踢得非常好,今后在我需要的时候,他们肯定还会上场。”斯科拉里这样评价道。

  值得一提的是,打破僵局的高拉特在本场比赛中受伤,这一点让斯帅很气愤,“我现在还不清楚,但我想周日的比赛他不能出场。还有马丁内斯也是这样,都是因为比赛中这样受伤的,但是裁判都没有看见”。

  本场担任恒大队长的冯潇霆赛后坦言,球队已经拼尽了全力,“大家心情都很激动,因为赛前大家都只有一个想法,就是拼了。我们真的是拼尽了全力,我们今天的各项进攻数据都要比对方好”。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0/n445135466.shtml report 1705 恒大2-0浦项高神小角度破门拥抱暴力鸟昨晚,广州恒大、上海上港率先进行了亚冠小组赛第五轮的角逐,“不胜就出局”的广州恒大,终于在客场迎来本赛季亚冠的首胜。上海上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