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连练级资格都没有 马刺5成功力虐到灰熊体无完肤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马刺在主场继续面对灰熊。不过从两队目前的阵容实力来看,如果不发生重大的意外,灰熊是没有任何机会的,事实上在伤了小加索尔、康利等多位主力之后,灰熊遇上谁都是一个结果,所以很明显看得出来,灰熊球员没什么斗志,作为这赛季季后赛最没有悬念的比赛,伤兵满营的灰熊在上一场已经遭到了马刺的血洗,这一场也是毫无疑问被马刺完爆到体无完肤。

  

  为了对付马刺的内线,本场比赛灰熊让兰多夫和安德森一起首发,这套阵容的确让他们有了身高优势,可是也带来了另外的问题,攻击力不足、缺乏活力、老迈。本场比赛灰熊在第1节打完就开始慢慢缴械投降了,灰熊首发五人只有兰多夫得分上双,而全队也只有两人得分上10,更恐怖的是全场三分球14投只有2中,命中率只有14.3%,这样惨淡的数据让人根本无法想象这是一支季后赛球队。马刺也只是用了5成功力,就已经轻轻松松吊打了灰熊,最后马刺依靠着团队的力量以94:68大胜灰熊。

  灰熊这场又是只拿到了可怜的68分,他们两场季后赛都没有过80分,伤病已经让灰熊无心面对季后赛了,兰多夫独撑着灰熊的内线,但是面对邓肯和阿尔德里奇,他也只有17投5中拿下11分,上一场表现抢眼的老卡特这场也无能为力。不过灰熊全场比赛也是有亮点的,他们的防守也只让马刺拿到了94分,并且有14个抢断也造成了马刺高达17次的失误,这样的拼搏精神还是给球迷有些许的安慰。

  

  也许是对手太弱,马刺并没有体现出多强大的战斗力。虽然全队有4人得分上双,但是过于放松的心态让马刺全场送出了17次失误。莱昂纳德刚刚获得联盟最佳防守球员,他也带领全队让灰熊只拿到了68分,并且送出了10记盖帽。马刺是靠整体取胜的球队,本场比赛马刺12个人出战全部都有得分进账,这也是马刺强大之处。不过球队最重要两个得分支点还是阿尔德里奇和莱昂纳德,首轮与灰熊的比赛是给他们两个人练级的机会,可能对手太弱,两人表现并不很抢眼,但是马刺接下来季后赛之路还需要双德共同去创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0/n445135639.shtml report 1121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马刺在主场继续面对灰熊。不过从两队目前的阵容实力来看,如果不发生重大的意外,灰熊是没有任何机会的,事实上在伤了小加索尔、康利等多位主力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