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让更多的人爱上球鞋 > 篮潮-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音速4代:放肆体验夏日球场酷炫超快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作为李宁篮球鞋的经典系列,这个夏日,音速4代全新升级,携灵动质感而来——在延续亲民价格的越级大碳板体验之上,音速4代在设计师与研发团队的匠心之下,被进一步优化了细节、提升了性能,使之兼备犀利与灵巧,成为当之无愧的内外场实战利器;同时,丰富的配色与个性外观的打造,更使其能成为突显球场风格魅力的潮流单品!

 

  看一群“偏执”细节控呈现的通透与灵动

  从最初的设计图纸,到最后的完美呈现,一双篮球鞋背后是一个团队的努力。出于对音速4代通透与灵动特性的执着追求,设计师孙明旭选择了结合京剧脸谱线条来进行鞋面的勾勒——灵动走笔与轻透的网纱材料相融相和,共同演绎了行云流水般柔韧质感。

 


  孙明旭表示:“我们希望通过网纱材料,最大程度地实现鞋内外空气无阻碍流动,通透灵活,但是不要损失保护与稳定”。资深开发人员王敏测试过数十种可能的网纱材料搭配才最终确定了现如今音速4代的完美配置,更让整支鞋面一气呵成,无一处断刀。鞋跟既能磐石般稳固,又刚柔并济平衡着这双夏日战靴的轻质化需求。

 


  鞋底同样也有“微”观“大”世界。分区与纹路仿佛能看到城市街区的纵横交错。而散射声波概念的融入则为音速4代的鞋底提供着强有力的防滑保障和富有动感与生机的视觉效果。为了能更极致地减轻音速4代重量,设计研发团队对鞋底进行了一些不受力部分的开槽,“这样也能使得球鞋拥有更好的弯折感,优化运动体验”设计师孙明旭表示。而与他合作了9年的资深模具师杨昌正是这项大底开槽工作的强力后盾——该留、能舍,做到匠人的精准。“即便是职业球员的高强度负荷,这个鞋底也足够稳妥。”

 


  额外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使音速4代更好地适应多变外场的场地条件,设计师此次特意将大碳板位置放在了中底的内侧面,以进一步提升和强化它的外场表现能力。

  夏日球场 就要做个酷炫的放肆色彩控!

  音速系列的每代配色都可谓是一次不断自我突破的过程:用色愈发大胆,色彩的广度也愈发开阔——仿佛夏天的色彩就该这样不拘、放肆。

 


  拉开汽水儿时那 “嗤啦”一声的沁爽,微凉的汽雾,疯涌出的沫儿,再飞溅出那么几滴,溅在球场上,涟漪在我们的记忆里。

 


  蓝绿主色相互衬托,亮黄色鞋带则成就点睛一笔,畅爽的风格烘托篮球竞技的张扬。鞋舌处精致的柠檬图案,吻合配色主题之余,也是设计师特地送给李宁粉丝“柠檬”们的小礼物。

 


  而不同于传统蓝色给人的保守感觉,音速4代的亮水蓝配色则更加清凉水感。再加之反光材料和网纱通透性的辅助,水凝质感显现无疑。

 


  黑色与紫色给人的感觉往往冷艳而高贵,然而,这款“黑/凝雪灰/荧光梅紫”配色却带着莫名的亲切感而来:盛夏、傍晚、凉风还有一起从球场回家的姑娘。

 


  天山蓝/深橘的搭配,配上鞋底侧的白色甩点——可以说它是透心凉的激爽,也可以说它是闪电雷霆,激发着人们内心驰骋球场,上场开挂的欲望。

  还有更多细节体验,更多酷炫色彩等你来发现!不要再观望,这个夏天,快来跟音速4代一起,放肆体验一把有个性的球场超快感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0/n445157048.shtml report 4651 作为李宁篮球鞋的经典系列,这个夏日,音速4代全新升级,携灵动质感而来——在延续亲民价格的越级大碳板体验之上,音速4代在设计师与研发团队的匠心之下,被进一步优化了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