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球星贝尔因打36洞高尔夫挂彩 或将缺战曼城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贝尔或无缘对阵曼城

  贝尔在对阵赫塔菲的比赛中并没有挂彩,但是在皇马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亲承威尔士飞翼将因伤无缘本轮对阵潜水艇的比赛。而《阿斯报》则透露:贝尔此次受伤则可能是因为打高尔夫球时导致的。

  齐达内在对阵潜水艇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贝尔在上周末就出现了问题,但希望只是肌肉感到疲劳,而扭伤的位置则是后背。

  不过西媒对贝尔此次受伤提出了批评,赛季已经进入冲刺期,球员要减少一切可能导致受伤的活动。贝尔本人就对高尔夫运动无限热爱,在周日参加了一项高尔夫球比赛,累计打了2场共36洞。而自己本来就容易受伤,高尔夫球就是讲究背阔肌乏力,而这一次后背肌肉受伤和贝尔参加高尔夫球比赛有直接关系。

  这一次贝尔受伤和伯纳乌的草坪无关,自己本身就容易受伤,但还不注意,而玻璃人体质偏偏在这时候又一次爆发。

  而《每日邮报》则透露:贝尔将可能因伤错过和曼城的首回合比赛。如果贝尔不能在半决赛客场对阵蓝月亮的比赛中出战,对于皇马来说是个巨大的损失。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0/n445172502.shtml report 850  贝尔或无缘对阵曼城贝尔在对阵赫塔菲的比赛中并没有挂彩,但是在皇马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亲承威尔士飞翼将因伤无缘本轮对阵潜水艇的比赛。而《阿斯报》则透露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