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计划延长紧急状态2月 力保欧洲杯+环法安全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法国总理瓦尔斯20日接受当地电台采访时表示,鉴于欧锦赛和环法自行车赛两大体育赛事集中在6、7月份举行,原定于5月26日终止的全国紧急状态计划再延两个月。

  不过,瓦尔斯所言的继续延长紧急状态两个月,尚需经过国民议会批准。

  在法国电台(France Info)当日播出的节目中,瓦尔斯说:“面临如此重要的大型赛事,我们必须确保赛事安全,同时保证它庆典般的欢乐气氛。”他承认全国紧急状态并非一劳永逸的长久之策,但特殊时期需要强有力的保障手段。

  有24支球队参赛的2016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将于6月10日至7月10日在法国10座城市举行,预计将有250万观众在此期间涌进法国;而欧锦赛尚未结束,一年一度的世界顶级公路自行车赛又无缝接档,今年的环法赛事将在7月2日至24日举行。

  去年11月13日巴黎发生系列恐怖袭击事件后,法国总统府于次日凌晨宣布法国本土和科西嘉岛从即刻起进入紧急状态,后又经议会批准,两度延长。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1/n445292309.shtml report 866 法国总理瓦尔斯20日接受当地电台采访时表示,鉴于欧锦赛和环法自行车赛两大体育赛事集中在6、7月份举行,原定于5月26日终止的全国紧急状态计划再延两个月。不过,瓦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