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开拓者大阅兵 > 16快船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25+6+5小乔丹抢18板 快船胜开拓者总分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21日,NBA季后赛第一轮第二场,快船主场以102-81击败开拓者,将总比分扩大为2-0。保罗本场贡献了25分6篮板5助攻,小乔丹尽管只有3分入账,但是却抢下了18个篮板。

  四节比分(快船在后):17-22、26-25、18-20、20-35。快船队:保罗25分6篮板5助攻,格里芬12分9篮板,小乔丹18篮板,雷迪克17分,克劳福德 11分,格林10分。开拓者队:利拉德17分6篮板,普拉姆利17分10篮板,麦克拉姆16分5助攻。

  开场后,麦科勒姆率先上篮得分,但此后保罗引领了快船队一波8-0的小高潮,CP3贡献了3分2助攻。开拓者在开场前5分钟时间里只得到了4分,快船将比分扩大为13-4。关键时刻,哈克里斯上篮得分,利拉德开始得分,再加上麦科勒姆连得5分,开拓者将分差缩小。暂停之后,雷迪克命中两记三分,他单节轰下了11分,帮助快船以22-17领先开拓者。

  第二节,快船队的替补开始爆发,小里弗斯连得4分,而阿尔德里奇进攻端上篮成功贡献了4分,防守端送大帽,快船打出一波12-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暂停之后,阿尔德里奇再次勾手命中,快船已经领先了14分。可是随着快船主力回归,快船进攻反而陷入停滞,开拓者队的普拉姆利连得6分,带领球队回敬一波8-2的小高潮。尽管保罗跳投得分暂时缓解了压力,可是他不到一分钟两次犯规,此后身背3次犯规的保罗也被换下场。最后两分钟,快船1分未得,开拓者将比分追至43-47。

  第三节,保罗连得4分,带领快船开局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重新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此后,哈克里斯和麦科勒姆先后命中3记三分球,开拓者回敬了一波11-2的小高潮,瞬间将分差缩小为3分。暂停之后,保罗与利拉德开始PK得分,保罗连得5分,而利拉德打三分成功,而且进攻中利拉德还送给保罗一记大帽。随着快船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开拓者被迫“砍乔丹”,可惜这一战术收效甚微。三节战罢,快船以67-61领先开拓者。

  第四节,快船替补第二次迎来爆发,格林、里弗斯等人联手在5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14-4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为16分。尽管开拓者第一时间换上全部主力试图止住下滑,但是随着保罗登场后命中3分,格里芬扣篮得分。最终,快船凭借着替补的两次爆发以102-81击败开拓者,以总比分2-0领先。

  快船首发:保罗、格里芬、小乔丹、雷迪克、巴莫特、

  开拓者首发:利拉德、麦科勒姆、阿米努、哈克里斯、普拉姆利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1/n445341485.shtml report 2104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21日,NBA季后赛第一轮第二场,快船主场以102-81击败开拓者,将总比分扩大为2-0。保罗本场贡献了25分6篮板5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