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法甲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甲-热尔曼破门本阿尔法点射 尼斯2-0升至第三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尼斯完胜兰斯 暂升法甲“探花”

  新华社巴黎4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本赛季大打翻身仗的尼斯队22日在率先举行的一场法甲第35轮比赛中主场2:0完胜积分榜另一头的兰斯队,名次暂时上升一位,成为联赛第三名。

  开赛仅11分钟,热尔曼便为主队首开纪录,这位出生于马赛的26岁法国前锋接本阿尔法传球,门前巧射,皮球飞过对方门将卡拉索头顶落入网窝。

  下半时开场10分钟后,本场迎来第100场法甲比赛的兰斯后卫安东尼·韦伯禁区内放倒主队中场本阿尔法,后者亲自主罚,将球踢向球门正中,卡拉索鱼跃扑救未果,尼斯2:0,锁定胜局。

  这记点球使本阿尔法爬上法甲射手榜次席,凭17粒入球与里昂射手拉卡泽特比肩,而占据首位的是巴黎圣日耳曼队的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本赛季已攻进32球,令其他人在本赛季仅剩三轮未战的情况下实难赶超。

  本场赛后,兰斯滞留积分榜倒数第四,仅比降级区内的阿雅克肖GFC队高2分,而尼斯队则以16胜9平10负积57分,凭1分的微弱优势超过16胜8平10负而本轮待战的里昂队,来到联赛第三名位置。

  23日的唯一一场法甲比赛中,里昂队将客场对阵以33分排倒数第二的图卢兹队。当晚,位于巴黎市郊的法兰西体育场将迎来一场联赛杯决赛,一个多月前已提前八轮锁定连续第四个法甲冠军的巴黎圣日耳曼队对阵里尔队,因此两支球队的第35轮法甲比赛分别被挪至了本月27日(里尔对昂热)和5月11日(波尔多队对阵巴黎圣日耳曼)。

  其余的六场法甲第35轮比赛则将集中在24日进行,包括本周换帅的马赛队主场迎战排名第十的南特队,以及目前占据法甲次席的摩纳哥队客访暂列第七的雷恩队。(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3/n445674133.shtml report 733 新华社巴黎4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本赛季大打翻身仗的尼斯队22日在率先举行的一场法甲第35轮比赛中主场2:0完胜积分榜另一头的兰斯队,名次暂时上升一位,成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