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主场战辽足争连胜 扎切罗尼:踢出我的战术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今晚,北京国安将坐镇主场对阵辽宁宏运,这是国安本赛季的第二个主场。经历了上场比赛的赛季首胜之后,国安似乎找回了自信,对于扎切罗尼新的战术体系也贯彻得越来越好。本场比赛,北京国安期待本赛季工体首胜的到来。

  备战 国安辽足都不好过

  上一轮,国安客场3比0大胜绿城,终结开局3轮不胜且不进球的尴尬。一场大胜,也让球队更有自信面对本轮的主场比赛。“这一周的训练氛围非常好。我一直跟球员们说,只要大家能把我的技战术坚决地实施出来,结果一定是好的。”主帅扎切罗尼说。

  本轮对手的开局也不比国安好过。中超前5轮,宏运1胜2平2负积5分排名倒数第4。首轮在石家庄取得开门红后,宏运已经连续4场不胜:2比3不敌鲁能、1比1战平建业、0比4惨败上港、2比2战平泰达。不过扎切罗尼仍然认为不能轻视对手,“对手前场攻击力很强,默契度很高,技战术执行很坚决”。扎帅特意提到了辽足0比4惨败上港的比赛,“我一直跟我们的队员强调,不要只从比分来看那场比赛。事实上,对阵上港的比赛,辽宁创造出了很多的得分机会,通过录像看,上港赢得不是非常轻松”。

  伤情 仅于大宝李磊休战

  此前扎切罗尼一直强调,因为国安的伤病问题,球队一直不能很好地投入备战,他的战术体系也不能很好地执行。现在大部队已基本不受伤病困扰,这是扎切罗尼最开心的一点,“我知道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此前这么多年都打的是传控,要改变需要时间,但仅仅通过训练是不能很好改变的,我现在总是盼着每个周末早点到来,只有我们的队员更多地比赛,才能越来越好地将我的战术体系贯彻”。

  值得一提的是,困扰国安的伤病问题已经有了明显改观,扎帅透露目前已经没有新的伤号,“我们现在有伤病的队员就是李磊和于大宝,目前没有新增的伤号,这样我很开心”。

  上一场比赛,伊尔马兹的伤愈复出成为球队的胜负手,不过毕竟伤了这么久的土耳其神锋还没达到最好状态,经历了这周的训练,伊尔马兹目前是什么状况?“大家都知道,一个球员伤了很久之后,马上出场比赛肯定达不到100%的状态,但这场之前伊尔马兹的训练很好,我敢说这场比赛他的状态比上一场一定会有15%到20%的增加。”扎切罗尼说。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3/n445696953.shtml report 1129 今晚,北京国安将坐镇主场对阵辽宁宏运,这是国安本赛季的第二个主场。经历了上场比赛的赛季首胜之后,国安似乎找回了自信,对于扎切罗尼新的战术体系也贯彻得越来越好。本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