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队长亲承曾受曼联邀请 愿永远效力银河战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水水水要开心
  • 手机看新闻
皇马队长亲承曾受曼联邀请 愿永远效力银河战舰 

  皇马队长拉莫斯最近站在了媒体关注的风口浪尖,他公开劝阻巴萨大将皮克停止对皇马的嘲讽,并且表示“巴萨状态差令我高兴”。近日,他接受《西班牙足球》的采访时承认,自己曾在去年夏天收到过曼联的邀请,但他拒绝了。

  在被问到如何评价自己在皇马的表现时,拉莫斯回应道,“我觉得自己就像一头饿狼,在赛场上我愿意付出一切去赢得比赛,但有时会发力过猛。”同时,他也承认,本赛季是他状态最差的一个赛季,然而他并不想用自己的伤势作为借口。

  拉莫斯1996年出道于塞维利亚俱乐部青训营,自2005年加盟皇马以来已经度过了十个年头。10年光阴换来了10座奖杯和300多场联赛出战的记录。这样的成绩足以让他成为名副其实的”皇马传奇“了。今年,是拉莫斯在皇马的第11年。他希望自己能够带领银河战舰夺得第11个冠军奖杯,弥补曾经由于1分之差而错失西甲冠军的遗憾。去年夏天传出的离队绯闻只是他皇马生涯的小插曲。只要球迷和球队需要他,他将永远为皇马效力。

    (水水水要开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3/n445741565.shtml report 1272 皇马队长亲承曾受曼联邀请愿永远效力银河战舰皇马队长拉莫斯最近站在了媒体关注的风口浪尖,他公开劝阻巴萨大将皮克停止对皇马的嘲讽,并且表示“巴萨状态差令我高兴”。近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