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战华夏必须取胜 李建滨伤已痊愈或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4月23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六轮,上海申花明晚将在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上海今天暴雨如注,经过多方沟通之后,河北华夏幸福和上海申花同时放弃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

  申花队的赛前发布会由主教练曼萨诺和中后卫李建滨一起出席,近期申花中后卫位置上遭遇大规模伤病,毕津浩、陶金老伤复发,李建滨因为胳膊脱臼,已经缺席了两场比赛。能够出席赛前发布会,似乎也暗示明天的比赛他将会复出。

  曼萨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因为天气的问题,我们没有来虹口适应场地,但是我们在基地完成了本周的最后一节训练课,整个星期我们都准备得非常好,非常充实,我们会以最好的状态来准备本周的比赛。”

  “上一场比赛的失利,让我们非常清楚,明天的比赛我们必须取胜,希望明天在球迷的鼓励下,我们能够精彩地完成这场比赛。”

  有记者问曼萨诺,李建滨的伤情是否已经痊愈,对此曼萨诺笑着表示:“这个主力阵容,我还没有告诉队员,但李建滨的伤病已经恢复了。他明天是否出场,还要看李建滨自己是否愿意上场。但是如果今晚突然生病了,那明天的比赛也就无法参加了。”

  李建滨则表示自己的伤势已经完全恢复,已经做好了明天上场的准备。“希望明天能够有好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3/n445762650.shtml report 1091 (搜狐体育裴力4月23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六轮,上海申花明晚将在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上海今天暴雨如注,经过多方沟通之后,河北华夏幸福和上海申花同时放弃了赛前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