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19分猛龙双枪27投19铁 步行者赢球总分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步行者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00-83战胜猛龙队,将总比分扳成2-2平。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6-28、26-29、16-16和25-27(猛龙队在前)。猛龙队这边,瓦兰丘纳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并抢下6篮板,卡罗尔有12分6篮板入账,洛瑞12投4中贡献12分5助攻3篮板,鲍威尔砍下10分2抢断,德罗赞15投4中拿下8分6篮板4助攻。步行者队这边,马辛米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10篮板5助攻,希尔有22分4篮板3助攻入账,乔治贡献19分4篮板。

  首节开打2分钟,步行者队连得7分确立优势。很快猛龙队还以9-4攻击波落后2分,此时埃利斯突分,乔治暴扣打停猛龙队。在这之后,步行者队又打出11-1攻击波取得两位数优势。首节战罢,步行者队以28-16领先猛龙队。

  次节一开始,步行者队继续掌控主动,所罗门-希尔投进三分后,猛龙队落后18分!洛瑞和德罗赞投篮连续打铁,步行者队再接再厉领先20+。次节最后3分钟,猛龙队还以14-5小高潮将分差缩小至15分。上半场结束,步行者队以57-42领先猛龙队。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加强了防守强度,双方投篮命中率都有所下降。这期间,步行者队保持着两位数优势。三节战罢,步行者队以73-58领先猛龙队。

  末节两队身体接触频繁,乔治与瓦兰丘纳斯发生冲突各自吃T,卡罗尔也得到T。比赛结束前3分29秒,步行者队领先19分,猛龙队无力回天。最终,步行者队主场击败猛龙队,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

  猛龙队首发:路易斯-斯科拉、德马雷-卡罗尔、约纳斯-瓦兰丘纳斯、凯尔-洛瑞、德马尔-德罗赞

  步行者队首发:迈尔斯-特纳、保罗-乔治、伊安-马辛米、乔治-希尔、蒙塔-埃利斯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4/n445817218.shtml report 1806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步行者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00-83战胜猛龙队,将总比分扳成2-2平。四节的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