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救世主!北控黑旋风戴帽 展锋霸本色送黑马首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控以4-2的比分轻取客家,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也终结客家赛季迄今的不败纪录。之前北控的战绩平平难尽人意,这也引起外界诸多的质疑声。凭借着这场比赛的出色发挥,北控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毫无疑问球队将是中甲赛场的冲超热门之一。

  本轮之前,北控仅取得1胜3平1负的战绩,在中甲赛场居于中游。北控取得的成绩,无疑同球队冲超热门的身份严重不符。反观本轮的对手客家队则实力不俗,作为升班马却以2胜3平保持不败战绩,尤其上轮比赛里,客家竟然以6-0的大比分狂胜湘涛,着实让人感到异常震惊!

  本轮比赛,作为中甲老牌强队的北控,面对实力不俗的升班马客家队,亦是面临着严峻的考验。纵观整场比赛,皆呈现一波三折的态势。北控在场上一度取得2-0领先,但随后不甘心客场落败的客家队,却发起了绝地反击,凭借着余剑锋和陈建龙的破门,顽强的将场上的比分追成2-2,也令比赛重新恢复了悬念。关键时刻,詹姆斯挺身而出,凭借着他出色的个人能力扼杀了比赛,助北控以4-2获得胜利。

  这场比赛,詹姆斯为北控贡献帽子戏法,展现神勇的竞技状态。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也以三种不同的方式,相继取得进球,这亦是充分展现出了他超强的实力,詹姆斯为北控打破僵局的入球,便是一记精彩的头槌破门。下半时比赛,当客家将场上的比分追平后,比赛便进入到詹姆斯时间,彻底步入他的掌控之中。詹姆斯先是以一记精彩的凌空扫射,洞穿客家队的球门,助北控以3-2将比分再度超出。比赛即将结束时,詹姆斯则上演带球奔袭的好戏。正是凭借着他的反越位单刀破门,助北控以4-2锁定胜局。

  这场比赛里,北控终于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如愿击败黑马,证明了自身的实力。詹姆斯的表现亦是浓墨重彩,他上演了帽子戏法展现锋霸本色。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取得了本赛季中甲的首个帽子戏法,他以相当出彩的表现拯救了球队,成为了北控队的救星。不过北控若想完成冲超大业,仍然需要加强球队的稳定性。锋霸詹姆斯如果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里,仍然保持着如此出众的状态,无疑将增加北控冲超的可能性。(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4/n445890553.shtml report 1666 北控4-2梅州客家阎相闯冲顶破门庆祝北控以4-2的比分轻取客家,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也终结客家赛季迄今的不败纪录。之前北控的战绩平平难尽人意,这也引起外界诸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