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点背!乌龙+送点+空门不进全赶上 华夏首败太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本轮中超的焦点战,便属于申花和华夏幸福这两大土豪的直接对决。最后申花凭借着居吕姆的乌龙球和莫雷诺的点球破门,以2-0的比分如愿战胜对手,获得赛季的第二场胜利,也让华夏幸福遭遇到赛季首败。对于华夏幸福来说,这场比赛的运气着实太差,球队的两粒丢球皆是送礼的结果,董学升面对空门将球打飞浪费良机。作为升班马的华夏幸福,也在为自己的青涩埋单。

  作为升班马的华夏幸福,前4场比赛里取得2胜2平的不败战绩,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华夏幸福展现不俗的实力,也成为本赛季中超的黑马候选。拥有着热尔维尼奥和拉维奇等世界级球星,这也令华夏幸福的整体实力,具备了同顶尖强队掰手腕的能力。此前,华夏幸福在同苏宁的直接对话里,无论是结果还是场面皆不处下风,这也说明球队的实力。

  本轮比赛,华夏幸福客场面对老牌强队申花,这对球队来说亦是严峻考验。申花队在前5轮比赛里,仅取得1胜,这也同球队进军亚冠的目标相差甚远。面对中超的新土豪华夏幸福,申花队亦是不容有失。这场焦点大战里,却在不到10分钟里,便失去了平衡。

  第7分钟吕征右路输送传中球,原本这个球没有丝毫的威胁,但居吕姆在禁区内解围时,却不慎让皮球变向飞向自家球门方向。居吕姆开场不久便送出乌龙大礼,白白送给申花一球。值得一提的是,中超首轮客场面对富力是,居吕姆便曾送出过乌龙球。随后的比赛里,居吕姆又放倒了带球突破的曹赟定, 被主裁判罚点球。开场不到10分钟里,华夏幸福便因为自身失误,陷入到2球落后的窘境。

  居吕姆的黑镜头,实际上贯穿了整场比赛。纵观这场比赛里,居吕姆两次遭到穿裆球的戏耍,分别遭到莫雷诺和吕征的羞辱,这也说明他的状态不佳。当居吕姆不在最佳状态的时候,华夏幸福的后防线亦是漏洞百出,这也招致败绩。

  实际上,华夏幸福并非没有得分良机。下半时刚开场时,当拉维奇的劲射砸在球门横梁上后,董学升曾快速插上补射,这时董学升面对空门的良机,但他却不可思议的将皮球打飞,这令球队丧失得分良机,同时士气上也受到沉重打击。倘若华夏幸福能够在下半时开场时便扳回一球,球队也将受到极大的鼓舞,那么鹿死谁手便非常难说。

  这场比赛里,华夏幸福因为自身的发挥不佳,以及运气上的欠缺,尝到了中超赛场上的首败。对于一支升班马来说,输球并不可怕,这也是球队必须要交的学费。(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4/n445904065.shtml report 393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