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打出应有的水平 满意阿兰世预赛影响冬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方网
  • 手机看新闻

  天津北方网讯:4月24日晚,广州恒大队在客场4-0战胜天津泰达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赛后,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恒大队的主教练斯科拉里一直到比赛结束后20分钟还没有出现在新闻发布厅,直到原定在恒大发布会后召开的泰达队的发布会结束,斯科拉里才姗姗来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斯科拉里告诉记者:“今天我们打出了球队应有的水平,尤其是前锋抓住了机会,让我们有了很好的机会,最终取胜。天津队打得也很精彩,但是对于机会的把握能力不如我们。”

  对于本场比赛首发出场的阿兰,斯科拉里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我非常满意他的表现,因为他今天踢的位置不是他传统位置,今天他表现很好。”

  说起本土锋线球员的集体爆发和年轻队员的表现,斯科拉里认为:“我们在二月份和三月份,整体状态不太好,由于我们世俱杯赛程的影响,使我们冬训不系统,整体状态不好。最近几场比赛,我们回到了自己应有的状态,今天,我希望大家能看到,我们是全华班结束的比赛。我们球队去年和今年几乎没有特别大的变化,所以当我们的状态和体能回到应有状态的时候,我们一定是很好的球队。”(前沿新闻记者谢力强)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老板许家印在赛前一天打电话给主教练斯科拉里,通过主教练向全体球员表示,亚冠出局已成定局,那就安心踢好联赛。他鼓励全队球员放下包袱,统一思想,放轻松全力拼搏。同时,他还希望教练组胆子放大一点,让球队在比赛中能打出狼性、血性、攻击性、侵略性,提高比赛的观赏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4/n445905920.shtml report 3551 中超集锦-郜林梅开二度阿兰破门恒大4-0泰达-->恒大客场4-0泰达郜林补射破门霸气庆祝天津北方网讯:4月24日晚,广州恒大队在客场4-0战胜天津泰达队,取得了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