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媒:郜林成恒大新"大腿" 斯帅向老板展示态度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亚冠提前出局的广州恒大,反倒卸下了一身包袱,踢出更好的足球了。昨晚恒大在天津水滴体育场4比0痛击天津泰达,这是在高拉特、马丁内斯、金英权三大外援都不在列的情况下。与本赛季首度登上联赛榜首相比,更喜人的是,恒大似乎开始进入了正确的轨道。

  郜林已成新大腿

  昨晚对阵天津泰达,郜林梅开二度,他已经连续4场比赛进球。中超射手榜上,郜林以5球暂居榜首。除了进球还有助攻。郜林昨天还助攻于汉超打破僵局。最近4场比赛,郜林贡献了4个助攻。

  中超联赛前6轮,郜林刷出的5球3助攻的数据,无人出其右。郜林已经为恒大效力到第7个赛季,正式比赛进球已经高达81个,他越来越有成为新大腿的趋势。

  阿兰收获中超首球

  阿兰剃了个光头,寓意从头开始。这是阿兰加盟一年多之后首次在联赛中为恒大首发出战。阿兰灵活的跑位确实给恒大的进攻带来了很大的改变。郜林助攻于汉超的球,源自阿兰的直塞。

  郜林昨晚第二个进球,是阿兰在中路跟队友做了一连串配合之后的远射造成了泰达门将杨启鹏脱手,郜林再跟进补射。这是一个漂亮的团队配合进球。阿兰接荣昊的传中球抢点破门,终于收获了自己的中超第一个进球,队友们都围上去跟他庆祝,知道他过去一年多很不容易。

  年轻人都上了

  据悉,赛前一天许家印给斯科拉里打了电话,表示亚冠既然已出局,就安心踢好联赛,他还要求斯科拉里的战术更有攻击性和侵略性,要提高比赛的观赏性。

  领先4球之后,斯科拉里在第75分钟用徐新换下保利尼奥,在第79分钟用李源一换下黄博文,在第85分钟还给了廖力生机会。最后时刻恒大阵中有4位1993届球员,人们欣喜看到这一幕。几名外援的缺阵是客观条件,大比分领先也是,但至少,斯科拉里确实很识时务地向老板展示了自己的态度。

sports.sohu.com false 南都体育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A/html/2016-04/25/content_30601.htm#article report 1183 亚冠提前出局的广州恒大,反倒卸下了一身包袱,踢出更好的足球了。昨晚恒大在天津水滴体育场4比0痛击天津泰达,这是在高拉特、马丁内斯、金英权三大外援都不在列的情况下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