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灰熊大阅兵 > 16马刺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虽败犹荣主帅为灰熊队自豪 情不自禁泪洒发布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4月25日,伤病满营的灰熊没有给马刺带来任何挑战,0-4被马刺横扫出局。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灰熊主帅戴夫-乔尔格赞扬了灰熊全队队员,谈到本赛季的困难,乔尔格一时情绪失控,泪洒新闻发布会。

  比赛结束时,39岁的老卡特手持黄色毛巾接受主场球迷致敬,并表示他赛季结束他不会退役。马特-巴恩斯在采访时则说:“14年的职业生涯中,这是我经历过最疯狂的赛季。”

  新闻发布会上,乔尔格几乎将所有的赞美之词都送给了灰熊队的球员。他表示,看到自己球员这么努力,他感到非常自豪。

  “虽然我们赢不了比赛,但马特-巴恩斯和老卡特想打完最后的几分钟。他们代表了灰熊的斗志,他们是最具职业精神的球员。我们这赛季有太多不幸,我愿意为我的球员做任何事情,我想给他们每人一个拥抱。不管他们之前是怎样的球员,他们现在都证明了自己,我为他们的表现感到自豪。”

  回想灰熊本赛季的经历,乔尔格一时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为灰熊队的球员流下眼泪。灰熊在本赛季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大面积伤病,数据显示,这个赛季一共有28名球员上场为灰熊征战。即使这样,他们依然顽强的打进季后赛。

  “太艰难了,这个赛季对我们来说真的太艰难了。我的球员本来可以放弃这个赛季,他们却拼了命的打进季后赛。每场比赛,每个夜晚,只要他们上场,他们就像疯子一样,倾其所有。我爱灰熊,我更爱这群小伙子。我希望他们能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一帆风顺,我更希望他们能一直留在灰熊和我们并肩战斗”。

  虽然灰熊的赛季结束了,但他们不屈不饶的拼搏,赢得了球迷和对手的尊敬。也许,主帅乔尔格应该获得最佳主教练的提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5/n445955600.shtml report 1244 北京时间2016年4月25日,伤病满营的灰熊没有给马刺带来任何挑战,0-4被马刺横扫出局。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灰熊主帅戴夫-乔尔格赞扬了灰熊全队队员,谈到本赛季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