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曼城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名宿担忧齐祖下课 坦言:掌战舰必须有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信纸
  • 手机看新闻
皇马名宿担忧齐祖下课
皇马名宿担忧齐祖下课


  据英国著名足球媒体Goal.com称,前皇马边锋菲戈表示,他十分高兴前队友齐达内能够执教皇马,但他同时指出,如果不能为银河战舰带来胜利,齐祖在伯纳乌的日子将相当艰难。

  菲戈十分担忧前队友在伯纳乌的未来,他强调在马德里比赛结果就意味着一切。今年一月,法国人取代贝尼特斯成为皇马主帅,有望在任期的第一个赛季里就收获联赛冠军和欧冠冠军。

  目前西甲联赛还剩3轮,而截止到本轮联赛结束,皇马仅落后积分榜头名巴萨及同城对手马竞1分,位列积分榜第三。同时皇马还将在欧冠半决赛中对阵曼城。

  菲戈表示,若本赛季皇马一座奖杯都拿不到,那么齐祖在伯纳乌的地位将岌岌可危。

  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西班牙《世界报》采访时葡萄牙人表示,不管是作为齐达内的前队友还是好朋友,他都为齐达内执教皇马感到高兴。他说:“他是个内敛但是十分真诚的人,是一个真正的好朋友,也是皇马的象征之一。”

  同时,菲戈认为齐达内出任皇马主帅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他一直想做一个教练,”他说。“我衷心希望他能在伯纳乌多待几年,但是皇马主帅的地位一向不稳定,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球队的成绩,因此俱乐部换帅一向十分频繁。”

  北京时间本周星期三凌晨2时45分皇马将客场迎战曼城,对于志在打入欧冠决赛的银河战舰来说,这场比赛不容有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5/n446062218.shtml report 1401 皇马名宿担忧齐祖下课据英国著名足球媒体Goal.com称,前皇马边锋菲戈表示,他十分高兴前队友齐达内能够执教皇马,但他同时指出,如果不能为银河战舰带来胜利,齐祖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