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苏宁购国米或交换球员 惊!中超标王却换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苏宁或把特谢拉交换给国米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有关中国的苏宁公司将会收购意甲豪门国际米兰20%股份的消息不断被曝出。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以及《国米新闻网》的消息,苏宁方面已经官网宣布收购国米部分股份,与此同时,苏宁还将会把江苏苏宁队的前锋特谢拉免费租借给国米使用,而作为交换,国米的梅洛将会租借加盟江苏苏宁。

  国际米兰在被印尼商人托希尔收购后,球队的战绩并没有起色,而俱乐部也因为战绩不佳,财政状况依旧不太理想。前段时间,国米在官网宣布将会谋求卖出部分股份注入资金,而来自中国的苏宁集团则成为了国米的意向合作伙伴。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苏宁将会收购国米部分股份的报道一直不绝于耳。媒体甚至曝出了苏宁集团的相关人士出现在意大利的照片。在媒体眼中,苏宁注资国米已经没有悬念。而据意大利《意大利足球》的消息,苏宁方面也已经官方宣布收购国米,这家意大利媒体也曝光了苏宁集团的官方声明。

  “苏宁投资控股集团以及苏宁体育有意同国际米兰俱乐部进行战略合作,双方已经就足球层面的跨国合作以及中国足球的发展方面深入的交换了意见,并没有排除进行投资的可能。一旦正式与国米进行了合作,我们在中国也将会立即宣布这个消息,我们相信这次跨国的合作会出尽苏宁集团在米兰的发展,而且对国际米兰俱乐部与中国足球来说也会由促进作用,这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此次苏宁集团的米兰之行令人兴奋,我们希望能够与国际米兰俱乐部的交流以及经验的学习能够提高苏宁在世界足坛的运作能力,而且我们最终的目标就是促进中国足球的发展。”

  根据媒体之前的报道,苏宁会议7000万到80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国米20%的股份。而在一些意大利媒体看来,苏宁集团不希望只是部分收购国米,他们希望得到整个国米的控制权。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苏宁收购国米已经基本没有悬念,双方也将会对一些收购的细节进行协商。据悉,一旦苏宁收购国米成功,苏宁将会把队内的特谢拉免费租借给国米使用,特谢拉在今年的冬窗以5000万欧元的身价从矿工队加盟苏宁,苏宁能够免费租给国米使用,这足可以看出苏宁对国米的诚意。当然,国米得到了特谢拉的使用权,而该队的中场梅洛将会为苏宁效力。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6/n446157604.shtml report 1749  苏宁或把特谢拉交换给国米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有关中国的苏宁公司将会收购意甲豪门国际米兰20%股份的消息不断被曝出。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以及《国米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