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开拓者大阅兵 > 16快船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格里芬双双伤退 快船负开拓者总分被追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开拓者在主场迎战快船,经过四节较量,开拓者98-84战胜快船,将系列赛大比分扳至2-2平。

  在第三节进行到6分07秒时,保罗在一次防守的过程中,手被戳到,导致右手第三掌骨骨折,之后没有再回到比赛中。全场保罗14投7中,拿到16分1篮板4助攻。屋漏偏逢连夜雨,在第四节进行到5分49秒时,格里芬也因左腿股四头肌受伤退出了比赛,全场贡献17分7篮板2助攻。

  赛后言论:

  这个夜晚对于快船来说如同是噩梦一般,球队两大核心保罗和格里芬双双因伤退赛,保罗在第三节比赛回到更衣室后,右手被绑上了绷带,比赛结束后,也是跟自己的父亲离开了场馆。格里芬在第四节被换下后,坐在板凳席上,一直用自己的手按摩着受伤的地方。

  谈及球队的伤病,里弗斯直言:“保罗看上去情况不好,格里芬看上去也不大好。”ESPN记者阿拉什-马卡兹在推特上称,保罗的伤病通常在手术后需要3-4周的恢复时间。对于保罗的情况,里弗斯说道:“明天将会进行具体的评估,但是很显然他看上去并不太好。这对于保罗来说真的很艰难,整个赛季他都十分努力,并且将球队带到了这里,他是一个很感性的人。”

  而对于格里芬下场能否出战的问题,里弗斯表示:“现在不是很确定,我觉得他出战第五场的概率有五成。”

  比赛数据:

  全场具体比分(快船在前):20-24,23-23,21-19,20-32。

  快船队,保罗16分4助攻,格里芬17分7篮板,格林17分5篮板,克劳福德12分,小乔丹7分15篮板。

  开拓者队,阿米奴30分10篮板,利拉德12分6篮板6助攻,麦科勒姆19分。

  比赛回顾:

  保罗7投6中12分

  首节,在普拉姆利出现失误后,阿米奴手感火热,两个空位三分全部命中,开拓者全队气势高涨,之后普拉姆利和哈克里斯也合拿4分。反观快船这边,全队仅保罗一人6投6中,包揽球队前12分,其他球员则11中0,也是因为保罗的发挥,快船勉强将比分咬住。直到本节进行到2分07秒时,格林造犯规上罚球线拿到1分,快船其他球员中终于有了得分,卡曼传球失误后,保罗传球篮下小乔丹,后者转身扣篮。开拓者这边则命中率下滑,在开场6中4后,之后15投仅1中。在格林三分入网,利拉德偷袭篮下得分后,第一节结束,快船20-24落后开拓者。

  保罗14分仅2助攻

  次节,快船替补们的进攻手感也不佳,格林、克劳福德和皮尔斯几次出手全都打铁,前4分钟仅格林靠罚球拿到3分,开拓者除了4分入账外,其余出手也全部偏出,开拓者保持着5分的领先。中段,利拉德分球哈克里斯,后者暴扣得分后,保罗跳投又被利拉德盖掉,克拉布三分入网,快船被打停。终于格里芬在本场第五次出手后命中,雷迪克紧跟着也开火,第七次出手命中,分差又重新回到了3分。可好景不长快船出现两次失误,克拉布空位三分入网,好在克劳福德挺身而出连得5分。眼见分差缩小,普拉姆利连送两次助攻,5分入账的开拓者暂时稳住局势,半场战罢,快船43-47开拓者。

  保罗手骨骨折伤退

  易边再战,快船多点开花连得6分后,格里芬上篮被普拉姆利大帽盖掉,小乔丹传球给雷迪克时也出现失误,开拓者趁机拿到4分回敬,格里芬罕见在三分线外出手命中。不过,在本节比赛进行到6分07秒时,保罗在一次防守的过程中,手被戳到,导致右手掌骨骨折,被小里弗斯换下后,保罗在随后也回到了更衣室。中段,开拓者外线手感火爆,阿米奴和麦科勒姆连着命中了三记三分球,格里芬和克劳福德合砍7分回应,开拓者依旧保持着微弱领先。本节最后3分半钟,戴维斯补篮得手后,格林中投回应,紧接着又是一记压哨三分入网,第三节结束,快船64-66落后开拓者。

  开拓者胜快船2-2

  末节,在哈克里斯连续在内线造杀伤后,小里弗斯持球突破,戴维斯试图封盖时,造成恶意犯规,小里弗斯为球队拿到2分,麦科勒姆三分入网,哈克里斯也锦上添花,开拓者将分差拉大到9分。屋漏偏逢连夜雨,格里芬左腿股四头肌受伤也退出了比赛。克劳福德和小乔丹合砍4分为球队缩小分差,但开拓者进攻火力凶猛,克拉布跳投后,利拉德三分再中,分差已经到了12分。快船已经全然没有了反扑的气势,尽管小乔丹和克劳福德还有得分,但已于事无补,最终,开拓者98-84战胜快船。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巴莫特、格里芬、小乔丹、雷迪克、保罗

  开拓者:阿米奴、哈克里斯、普拉姆利、麦科勒姆、利拉德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6/n446201455.shtml report 3245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开拓者在主场迎战快船,经过四节较量,开拓者98-84战胜快船,将系列赛大比分扳至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