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客战力帆放弃踩场 伊尔马兹旧伤复发或缺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伊尔马兹旧伤复发或缺战力帆
伊尔马兹旧伤复发或缺战力帆

  之前刚刚在杭州身上取得来之不易的一场胜利,转脸就在自己的主场被辽足逼平,国安的联赛形势一点没有得到好转,在这样的情况下,国安又开始紧张了起来。哪怕舟车劳顿,扎切罗尼昨天也把队伍拉到了香河,所有这一切,都是因为这周末打力帆,国安已到非赢不可的地步。

  香河“半日游”不怕折腾

  按照原先的训练安排,国安本周都是一直在工体外场进行训练的,但是在被辽足逼平之后,教练组临时修改了本周的训练计划,昨天上午国安全队乘坐大巴前往香河基地,练完一堂两小时的训练课之后,在昨天下午全队又回到了北京,半天的时间,国安队员在北京和香河之间跑了一个来回。“其实训练的内容跟在工体外场练的没有什么不同。”一位队员在和记者聊天的时候这样说,“我觉得更多的可能是一种心理暗示吧,毕竟上一场赢杭州的时候,我们在那之前也去香河封闭来着。”看起来为了赢球,扎切罗尼也是不怕折腾了。

  国安依旧不踩场

  上一次客战绿城,国安就没有在赛前进行踩场,而这样的行程安排在这轮打重庆也得到了复制:按照安排,本周五早晨全队将在工体外场进行训练,之后乘坐下午的飞机飞往重庆,预计抵达重庆的时间已经是周五下午将近5点,全队依然将不前往重庆奥体进行训练,而只是看看奥体的场地情况而已。显然,比起适应场地,扎切罗尼的教练组还是更希望在北京将全队的状态调整到最好。

  再不赢就麻烦了

  上周主场被辽宁逼平,国安身上的压力重新大了起来。“领导还没给我们开会什么的。”从队内传递出来的信息显示,高层并没有直接给队员压力,但是在被辽宁逼平的当天晚上,扎切罗尼教练组却已经和俱乐部高层进行了交流。而这次再次放弃踩场、专程拉到香河封闭训练,都已经向外界传达出一个信号:客场战力帆,国安非赢不可。

  国安教练组和队员们都很清楚马上就要进入五月的魔鬼赛程,国安的对手包括上港、苏宁、华夏幸福、鲁能,更别提中间还有一场远赴新疆的足协杯比赛。如果不能从重庆身上拿到3分,国安在整个五月的比赛将更加艰难。“其实如果能带着三连胜进入五月是最理想的,但是可惜主场没拿下辽宁,客场再不赢力帆就真的麻烦了。”一位队员这样说。

  伊尔马兹伤情不明

  但是在这样关键的时刻,国安却收获了一个坏消息,那就是伊尔马兹又受伤了。昨天前往香河训练的队伍中,并没有伊尔马兹的身影,土耳其人留在北京进行治疗和恢复。其实在对阵辽宁的比赛中伊尔马兹就出现了受伤的情况,而这也是他被替换下场的原因。伊尔马兹的伤势目前并不明朗,能不能随队前往重庆还需要观察。但是如果他真的因伤缺阵,对于国安来说,恐怕是最大的打击。

  文/本报记者 张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7/n446350551.shtml report 1711 伊尔马兹旧伤复发或缺战力帆之前刚刚在杭州身上取得来之不易的一场胜利,转脸就在自己的主场被辽足逼平,国安的联赛形势一点没有得到好转,在这样的情况下,国安又开始紧张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