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网球分级公开赛530人参与 双打总冠军新鲜出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双打颁奖仪式 

  经过两个周末、4个比赛日的激烈争夺,“天天有网球”分级公开赛2016双打年度总决赛日前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网球馆、网球场落下战幕。比赛由国奥利贤(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和《网球天地》杂志协办。4天的比赛中,共进行5.0、6.0、7.0、8.0、9.0、10.0六个组别的双打比赛,共有530名选手参赛,其中来自中央国家机关的网球爱好者354人,社会人员176人,其中,103人是首次参加“天天有网球”分级公开赛。

  最终,马英/徐园春获得5.0双打冠军,黄洁夫/杨超飞获得6.0双打冠军,李静波/邱友益获得7.0双打冠军,杨宇成/张剑获得8.0双打冠军,董光武/诸瑞珑获得9.0双打冠军,张博厚/张博昆获得10.0双打冠军。

双打冠军张博昆和张博厚 

  “天天有网球”分级公开赛,是国奥利贤(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包括中央国家机关在内的每一位网球爱好者量身打造的亲民赛事,具有面向社会、天天赛事、规范分级、系统赛制、积分排名、升降有序、男女同场、多重激励、移动互联、共筹共享等十大特点,一经推出,受到广大网球爱好者的热烈欢迎。

  “天天有网球”分级培训班也已于4月4日正式开班。培训本着天天培训、周周办班、教练专业、大纲齐全、量身定制、课程多元的原则,聘请了一大批专业教练员执教,并由前国家队总教练王福章和前国家 队教练、现北京体育大学网球教研室主任祁兵担任教练员导师,负责统筹整个培训的教学工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7/n446384853.shtml report 1320 双打颁奖仪式经过两个周末、4个比赛日的激烈争夺,“天天有网球”分级公开赛2016双打年度总决赛日前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网球馆、网球场落下战幕。比赛由国奥利贤(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