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毛球亚锦赛:林丹惊险过关 李宗伟携谌龙晋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社武汉4月27日电 (记者 张芹)2016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以下简称“亚锦赛”)27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李宗伟、林丹、谌龙等人气球星相继出场并晋级。

  作为里约奥运前亚洲区最后一站积分赛,本届亚锦赛成为争夺奥运“入场券”的重要比赛,来自亚洲18个国家及地区的2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卫冕冠军林丹在本届亚锦赛上的“首秀”并不轻松,面对印度尼西亚小将穆斯托法,林丹以2:1惊险取胜。决胜局中,双方比分胶着,一度战至18、19平,最终林丹以21:19锁定胜利。

  连续征战五项赛事,即使是“超级丹”也坦言“有些累”。赛后,林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会采取一些方法让体能得到恢复,尽力打好奥运前最后一站积分赛。

  当日稍早,马来西亚头号球星李宗伟与中国选手王睁茗展开对决。上届亚锦赛,李宗伟遭遇禁赛,再度回到亚锦赛赛场,这位在中国也拥有超高人气的球员受到当地球迷的热情欢迎。

  此前,两人多次交手,李宗伟胜率较高。当日一役,李宗伟无论力量还是速度均占据上风,整场比赛掌控场上节奏,最终以2:0取得首场胜利。

  同一块比赛场地,一前一后出场,林丹、李宗伟这对“亦敌亦友”的老对手成为本届亚锦赛关注焦点。由于同处下半区,两人有望在半决赛中相遇,争夺决赛权。

  当日另外两场男单对决中,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谌龙以及队友田厚威,分别击败韩国选手金奕陈、孙完虎,携手晋级十六强。

  女单方面,刚刚拿到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冠军的李雪芮2:1战胜泰国选手彭褆,王仪涵、王适娴分别击败对手顺利晋级,小将孙瑜不敌韩国名将成池铉止步首轮。(完)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7/n446469898.shtml report 1114 中新社武汉4月27日电(记者张芹)2016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以下简称“亚锦赛”)27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李宗伟、林丹、谌龙等人气球星相继出场并晋级。作为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