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网红+秀恩爱+段子手:场外的郜林同样精彩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网络间有一句经典话,秀恩爱,死的快。意思不论是小情侣,还是大影星之类的公众人物,在网上秀恩爱就会见光死,但这句铁律对于郜林似乎是不适用的。

  郜林与其妻子王晨之间,从恋爱开始,就不断将两人恩爱的各种场面发到网上,两人更是在各种场合互相关注,以郜林在2015年被禁赛五场为例,王晨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写道,“从昨天处罚决定出来,他跟我说了不下十遍‘我要停赛了’,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作为一个职业球员,赛季六分之一的比赛都参加不了了哎。能感觉到你有多么热爱那片绿茵场,没关系还剩下好几场呢,你肯定可以keep住状态继续爆发,期待你满血回归!”

  这条微博还算正常人类的微博,第二条微博很快就转向了猴子派来的特使级微博,王晨随后又写道,“十遍是这样的:打着打着LOL(一款热门网游)‘哎!我要停赛了!!’吃着吃着饭‘啊!我要停赛了!’刚睡醒‘妈呀,我要停赛了’跪着跪着搓衣板‘不跪了!我要停赛了!’除了最后一个,其他千真万确。前天比赛还是个逗比,直到昨天正式发文处罚才反应过来,这个反射弧也可以绕地球两圈了。”

  仍是这五场禁赛事件,辱骂过王晨的辽宁球迷试图通过媒体中间人向郜林道歉,郜林不同意。这位中间人说道,“名人,要有胸,有心胸。”结果这次是王晨帮助郜林解围,她在微博上说道,“干嘛说我没胸啊?!”

  王晨与郜林这一对足坛情侣,与此前大多数中国球员情侣确实不一样。第一,双方爱秀恩爱,第二,双方在年龄上相差不大;第三,双方秀了很长时间的恩爱,依然很恩爱。王晨和郜林在网络中算是红人,但即使是网红,这两人也算另类恩爱的网红。看来就算是退役,郜林与他的妻子王晨还能在网络中保持足够的吸睛量!

  不仅是妻子,郜林还喜欢在微博上秀与基友们的各种恩爱,在2015赛季亚冠决赛结束后,郜林在微博上晒了一张他与门将李帅拥抱亲吻的照片,照片中两人互相拥抱,并有特写的吻照,好在双方的吻照不是唇对唇,而是保守的唇对脸。

  为了应证双方为好基友这个事实,在李帅本赛季转会至上海申花后,两人在微博上依旧高调炫“基”,在上海申花战胜石家庄永昌比赛结束后,李帅给郜林发了888.88元的红包,他表示希望恒大在亚冠中获胜后,郜林能再发还他一个红包。

  郜林成为网络红人的背后,是85后的球员与他们前辈不一样的地方:新一代球员拥有野生动物般的活动能力,愿意展现自我来减轻各种压力,网络聚集对他们来说不是动力也不是压力,而是一种生活的常态。站在这个角度来看,新一代的球员们,拥有更自由的空间和思想,这是他们比前几代球员最幸运的地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8/n446229913.shtml report 1180 网络间有一句经典话,秀恩爱,死的快。意思不论是小情侣,还是大影星之类的公众人物,在网上秀恩爱就会见光死,但这句铁律对于郜林似乎是不适用的。郜林与其妻子王晨之间,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