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黄蜂大阅兵 > 16热火黄蜂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什复出意愿再次遭拒绝 热火官方仍持保守态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4月28日,数周的平静之后,波什和他的妻子在社教媒体上发出声音:波什想回到赛场上。然而不出意料的是,迈阿密热火队,又一次直接了当的决绝了他的请求。

  最近两天,波什的妻子艾德丽安经常活跃于社教媒体,她在推特上发起了一次#把波什重新带赛场#的话题,还转发了不少迈阿密媒体的文章,内容均是热火在季后赛中需要波什。除此以外,波什本人也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段视频:在空旷的美航中心球馆中,波什一个人在练球,并示意别人“我还能打”。

  波什夫妇的举动,发生在黄蜂2-2战平热火之后,波什当时随队在现在观战。

  有迹象表明,波什和热火队的关系已经陷入僵持。今年3月10号,波什通过自己的公关公司发出了一则声明,主要意思是“我对上场比赛,保持乐观”。

  就在波什声明不久,热火队重申了他们自二月份以来的一贯立场——官方发言人蒂姆-多诺万表示:“没有任何进展,波什仍然确定不能上场”。

  自从波什被检查出肺部血凝块,他就被热火队排除在赛场之外。

  让人摸不着头脑的是,热火队对于波什的缺席,从来没有给出过官方声明。对于波什想要重新上场打球的医院,斯波教练和主席帕特-莱利也没有给出任何回应。

  如果波什打算重新回到场上,他需要通过热火队队医的检查。而实际情况是,他没有通过队医的检查。热火队也一直持保守态度,他们相信,就波什目前的情况而言,没有球队的队医会同意他继续上场。

  本赛季,波什被查出肺部血凝块,导致赛季报销。此后,他一直接受血液稀释的相关治疗,来帮助他重新回到赛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8/n446575426.shtml report 1248 2016年4月28日,数周的平静之后,波什和他的妻子在社教媒体上发出声音:波什想回到赛场上。然而不出意料的是,迈阿密热火队,又一次直接了当的决绝了他的请求。最近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