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库里上演另类3双助勇士晋级 瓜帅陷魔咒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Hi各位朋友们大家早上好~今天的高级黑由瑶瑶给大家带来,话说有一天我和发小一起跑完步超累,她想找个地方坐一会。我对她说,运动后不能马上坐下!不然屁股会变大!不好看!结果这货突然惊喜地瞪着双眼,一言不发走到公园的长凳边,跪下,把胸放在了上面!瑶瑶我除了转身离开以外并没有什么其他的办法!

 
这是一段来自母女之间的一段深刻的对话"妈不是说你,你看你找那个对象,长得那么丑,话也说不明白,我要是和别人说这是我女婿我都觉得丢人""他家有十几个亿。""当然了,人也没必要活得那么虚荣,为什么非要在意别人的看法呢?更何况爱情本来就是盲目的,妈支持你!"这真是太感人了!

 
让我们回到正题吧!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进行的欧冠半决赛首回中,凭借萨乌尔的精彩1V3一条龙,来自西甲的马竞主场1-0战胜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中占得先机。马竞:我不是宇宙队,但我会将宇宙队一个个干掉!

 
半决赛首回合过后,各队主教练是这样想的,齐达内:辛亏抽到的是曼城
佩莱格里尼:还好抽到的是皇马,瓜迪奥拉:滚……

 
世界足坛十大未解之谜:拜仁为什么总是在客场给自己挖坑?瓜式拜仁:说到打客场,我不是针对谁,在座的的都是……

 
再来把视线回到NBA,在今天的一场焦点战中,勇士大胜火箭,以总比分4-1挺进季后赛下一轮,哈登首节就18分,而全队只得了20分

 
整场比赛中,汤神三分球11投7中,砍下27分,同时连续两场比赛投进7个三分球,也让汤普森成为了NBA季后赛历史上的第一人。库里:这是本该属于我的记录

 
今天库里因伤继续缺阵,据统计,小学生场边共挥毛巾18次,递佳得乐15次,跟队友击掌20次,怒砍豪华三双。

 
在另一场比赛中,黄蜂客场凭借康特尼李的致命3分以90-88险胜热火,总比分3-2赢得赛点。韦德砍下了25分5篮板4助攻。韦德:"你们还要我怎样?要怎样?你突然被盖帽就够我悲伤"

 
再补一张大腿,怎能少了小李子呢?虽然铁了点但是关机时刻真管用啊!
 
再来看看快船吧,回到主场迎来与开拓者展开天王山之战,此役保罗和格里芬均伤停。最终依靠利拉德在第四节独砍16分,开拓者在客场以108-98击败快船,系列赛总比分以3-2领先。哎,瑶瑶发现去年西部半决的两队,今年都要首轮去钓鱼了……快船是伤病,窝火是神经病!

 
==短评快==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马云将收购意大利足球俱乐部AC米兰。马云愿意为收购AC米兰俱乐部70%的股份支付4亿欧元(约合4.5亿美元)。随后在未来一年内再收购剩下的30%股份。马云回应:AC米兰是在意大利的米兰吗?听说湖人队的泰森(Tyson)去了米兰,是不是AC我就不知道了……这下中超的姚明惨了!

 
==看图说话==
今年夏天足球界将会迎来两大杯赛:法国欧洲杯以及百年美洲杯。对于球迷来说,能够欣赏到两个高水平的足球杯赛,是一件幸事。但对于各支中超俱乐部来说,情况却恰恰相反……

 
==网友上墙==
因为这几天瑶瑶不在,今天是瑶瑶出场,您看看满意吗~

 
==福利==
足球宝贝吴沐熙性感写真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高级黑了,欢迎给我们提宝贵意见,最后别忘了把快乐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9/n446678186.shtml report 7851  Hi各位朋友们大家早上好~今天的高级黑由瑶瑶给大家带来,话说有一天我和发小一起跑完步超累,她想找个地方坐一会。我对她说,运动后不能马上坐下!不然屁股
(责任编辑:冯晓宇 US03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