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热身赛落户秦皇岛大连 家门口比赛毫无压力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分组抽签揭晓后,中国足协为国足选定的热身赛对手也基本确定,在阿联酋和吉尔吉斯斯坦爽约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以及哈萨克斯坦队成为6月份的热身赛对手,热身地点分别是秦皇岛和大连。

  国足抽签分组揭晓后,按照最先设定的热身赛对手,国足希望联系到阿联酋以及吉尔吉斯斯坦队,这两支球队初期的沟通也比较顺利,但最终阿联酋选择参加今天夏天的泰王杯比赛,所以无法来中国热身赛。吉尔吉斯斯坦也最终拒绝中国足协的邀请。

  中国足协随后敲定了6月3日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的热身赛,地点安排在河北秦皇岛。6月7日的另外一场比赛则放在了大连,据了解这个对手很可能是哈萨克斯坦队。

  对于辽宁球迷来说,特别是大连球迷来说,6月7日,能够在自己的城市看到国足比赛,还是值得高兴的事情。翻看历史,国足自从1997年在金州世预赛后,已经有太久没在这里比赛了。国足的大连籍将士终于可以在家门口比赛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9/n446795292.shtml report 432 本报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分组抽签揭晓后,中国足协为国足选定的热身赛对手也基本确定,在阿联酋和吉尔吉斯斯坦爽约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以及哈萨克斯坦队成为6月份的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