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乓亚洲杯首日国乒犀利 男女单四将全胜进八强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中国队在2016年乒乓球亚洲杯首个比赛日中表现出色。迪拜当地时间28日,张继科和许昕均以三战三胜的成绩取得各自小组头名,晋级男子单打八强;刘诗雯和李晓霞也以全胜战绩闯进女单八强。

  在男单比赛中,张继科以13:11、11:7、11:8先战胜韩国的李尚洙,随后又轻松战胜中国香港的黄镇廷,最后又直落三局击败印度的阿昌塔,锁定小组头名。

  相对于一局不丢的张继科,许昕的过关略有曲折,他的首个对手、日本选手大岛祐哉因伤退赛,令许昕不战而胜。其后在对韩国的郑荣植时,许昕被对手以12:10先胜一局,但随后找到感觉的他连胜三局击败对手。最后一战对阵中华台北的江宏杰,许昕也以9:11丢了第二局,不过最终还是战胜了对手。

  在男单另外一组中,日本的水谷隼同样以三战三胜的成绩晋级八强,中华台北老将庄智渊则被淘汰。

  在女单比赛中,刘诗雯先后击败中国香港的帖雅娜、日本的平野美宇和韩国的李锡安晋级。李晓霞也击败新加坡的于梦雨、韩国的梁夏银和阿联酋的阿尔玛兹米,闯入八强。

  在女单另一组中,新加坡的冯天薇也以全胜战绩过关。(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9/n446829857.shtml report 512 中国队在2016年乒乓球亚洲杯首个比赛日中表现出色。迪拜当地时间28日,张继科和许昕均以三战三胜的成绩取得各自小组头名,晋级男子单打八强;刘诗雯和李晓霞也以全胜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