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选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拉蒂尼为推翻禁足令最后一搏 布拉特出庭作证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普拉蒂尼为推翻“禁足6年”处罚作最后一搏

  新华社日内瓦4月29日体育专电 “禁足”中的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29日在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出庭,为推翻针对自己“禁足6年”的处罚进行最后一搏,而与他反目成仇的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出庭作证。

  如果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推翻国际足联对普拉蒂尼作出的“禁足6年”的处罚,他还有望出席6月10日的2016年欧锦赛开幕式。反之,他曾经风光无限的体育生涯可能会画上一个不光彩的句号。

  普拉蒂尼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天,比赛开始了,这是一场新的比赛——决赛,我们的想法很一致。我很乐观,我们会赢的。”

  普拉蒂尼之所以落入今天的境地是因为他2011年从布拉特那里收受的200万瑞士法郎(约合1347万元人民币)的款项。去年12月,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决定对布拉特和普拉蒂尼处以“禁足8年”的处罚,今年2月两人的“禁足”期限被缩短到了6年。

  布拉特和普拉蒂尼都坚持认为,他们没有做错什么,这200万瑞士法郎的费用是因为普拉蒂尼在1999年至2002年担任布拉特主席特别顾问的工作而支付的。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bj08.xinhua-news.com/article_gen/article.do?articleid=28001576&pubtime=2016-04-29%2021:23 report 1112 新华社日内瓦4月29日体育专电“禁足”中的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29日在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出庭,为推翻针对自己“禁足6年”的处罚进行最后一搏,而与他反目成仇的前国际足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