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花絮 > 网球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笼式网球场地揭幕 世界顶尖运动员出席活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27日,在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原第一届中国网球公开赛场地上,中国第一个笼式网球中心落成。在前几日笼式网球中国区推广启动仪式后,笼式网球已经展现在广大运动爱好者面前,让广大体育爱好者真正可以体验到笼式网球的魅力。笼式网球中心的落成得到了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国际俱乐部的鼎力协助,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克铭、北京体育总会秘书长于溯韡,北京康纳斯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化端,西班牙笼式网球联盟的Sonia Amado携世界顶级运动员Gorge Cardenas Navas、Adrin Reguera Cilches等四名西班牙运动员,共同参与中心的揭幕仪式。

 

  仪式现场,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克铭对中国笼式网球在全民健身中的作用,和响应中央大力开展群众体育的46号文件指导下的实践作出了新的期望,相信笼式网球必然成为全民健身的热点项目。王克铭局长与董化端先生共同为场地揭幕,于溯韡先生,和喻蔚红女士见证揭幕仪式。并观看了西班牙运动员的精彩比赛。

 

  笼式网球是一项集合网球、壁球、板球、羽毛球的运动特点,在全封闭专用场地上进行的运动。中国称之为笼式网球。笼式网球(padel)风靡于欧美已有近20年的历史。因其趣味性、观赏性、时尚性且简单易学的运动特点,深受大众的喜爱。笼式网球的粉丝中,不乏世界知名运动员,德约科维奇,大小威廉姆斯,纳达尔,还有世界顶级足球运动员,比如梅西。

  目前,已有70多个国家加入笼式网球的推广工作,而且,有迅速向全球推广的趋势。笼式网球运动在中国将建立六个大区,其中华北大区以北京为中心,就在近期,西北大区的西安也将开幕;紧接着是天津和上海。笼式网球将迎来快速发展的阶段。北京笼网中心,将联合西班牙著名俱乐部,展开笼式网球教练员的培训,和针对管理人员的管理课程。并在各地逐步建立地区性的笼网协会。在先进的国际俱乐部管理输出和人员培训的基础上,保证笼式网球,进得来,学的会,留的住,弥补网球场地大,上手难,留不住人的问题。

 

  2016年4月27日,也将成为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不仅是中国第一个笼式网球中心落成,更是社会大众,和媒体亲身体验笼式网球的日子,在这一天网球专业媒体人展开了第一次媒体笼网比赛,并成为第一批媒体协会名誉会员。不久的将来,无论你是运动健将,还是老年参与着,或者你是残疾参与者,只要你经过简单学习,只要你开动脑筋,就可以和朋友们一起享受笼式网球,所以我们的口号就是:笼网,人人上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30/n447000164.shtml report 2162 4月27日,在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原第一届中国网球公开赛场地上,中国第一个笼式网球中心落成。在前几日笼式网球中国区推广启动仪式后,笼式网球已经展现在广大运动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