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云龙获五一劳动奖章:场上踢好球 场下做好人

来源:新华社 作者:汪涌、肖亚卓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北京4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肖亚卓)北京国安足球队队长徐云龙日前荣获本年度“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正在重庆参加中超联赛的徐云龙30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只是一个专心踢球的足球运动员,踢好球是应该做好的工作。

 

  据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介绍,徐云龙获得了日前由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的这一荣誉。由于要出征重庆参加中超联赛,徐云龙的奖章和证书由俱乐部代表代为领取。

  徐云龙在重庆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在场上踢好球、在场下做好人是应该的,从来没有想到过会获得这一荣誉。徐云龙说,他是从国安俱乐部领导处获知这一消息的。他将和全队一起努力,为北京国安队争取好成绩。

  国安俱乐部在其官网上发文,对这位老将褒奖有加。国安俱乐部称,上赛季刚刚创造了中国顶级职业联赛出场400场纪录的徐云龙,不仅在场上兢兢业业,同时在赛场外也为社会献出自己的爱心,为消防员战士家庭筹集捐款。此番他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也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其场内外表现的高度认可。

  生于1979年的徐云龙出道以来一直在北京国安俱乐部效力,是国安队多年的队长,和队友们一起在2009年首夺中超冠军。徐云龙职业生涯中还多次入选过国家队,并曾在2002年作为中国队一员参加了韩日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30/n447020456.shtml report 1492 新华社北京4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肖亚卓)北京国安足球队队长徐云龙日前荣获本年度“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正在重庆参加中超联赛的徐云龙30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