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困境+新愁!国安5月魔鬼赛程 连战苏宁上港华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 手机看新闻

  扎切罗尼麾下的这支北京国安,仍旧没有走出困境。在上一轮闷平辽足之后,他们在本轮1-1打平了重庆力帆,而少赛一轮的北京国安目前仅仅拿到了1胜3平2负而已,这样的积分情况令御林军徘徊在保级圈的边缘地带。而更为令人感到隐隐担忧的是,北京国安在5月期间的赛程,完全可以用“魔鬼赛程”一词来诠释。

  北京国安在5月份的赛程,着实是不乐观,因为他们不仅需要打六场比赛,并且在此期间更是要面对诸多强队。北京国安在5月份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对阵拥有特谢拉、拉米雷斯以及众多国脚的江苏苏宁,同时要知道的一点是,江苏苏宁是联赛中唯一一支仍旧保持不败的球队。故而北京国安想从江苏苏宁身上拿到3分,难度绝对是可想而知的。对战过江苏苏宁之后,北京国安将奔赴新疆打一场足协杯,即便御林军派遣替补去打足协杯,也是会给球队接下来的中超赛事带来一定的影响。

  因为在足协杯赛事结束之后的第4天,北京国安便将再迎劲敌。5月中旬,北京国安将对阵实力强劲且阵中汇集了埃尔克森、孔卡、吉安、武磊等球星的上海上港,不言而喻的是,这场比赛对于北京国安来说又是一场恶仗。战过上海上港,北京国安将在5月18日迎来一场补赛,对手是拥有拉维奇、热尔维尼奥等球星的河北华夏幸福。虽然是打主场,但北京国安想要从河北华夏幸福身上占得便宜,恐怕也绝非易事。

  在进入5月下旬之后,北京国安的赛程压力仍旧不小。5月22日,北京国安将在石家庄对阵防守稳健且反击犀利的永昌,这场比赛的难度系数显然也不小。5月29日,这一次北京国安将奔赴济南对阵老冤家山东鲁能,虽然鲁能近期状况不佳,但是他们的综合实力显然是毋庸置疑的。御林军在5月份的征程有多艰难,由此可见一斑。

  而一旦北京国安在5月份依旧像眼下一般,无法在比赛中找到突破口,那么他们非常有可能在5月份的赛事结束时,被恒大、上港、苏宁等球队甩得越来越远,如此一来,国安想要在本赛季取得成绩上的突破,便将更加困难了。而至于扎切罗尼能否率御林军在5月份一改颓势,实现复苏,只得是拭目以待了。(莱奥)

  附:北京国安(五月份)赛程详情

  5月8日 中超 北京国安VS江苏苏宁

  5月11日 足协杯 新疆体彩VS北京国安

  5月15日 中超 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

  5月18日 中超 北京国安VS河北华夏幸福

  5月22日 中超 石家庄永昌VS北京国安

  5月29日 中超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30/n447039699.shtml report 400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