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战申花9胜2平强势碾压 六连胜继续领跑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高拉特罚失点球、郜林没有找到射门靴,面对这样的困境中怎么办?阿兰用开挂般的表现给了天河主场球迷一个完美的答案,他的梅开二度帮助恒大主场2-1力克申花,豪取联赛6连胜的同时占据着积分榜榜首的位置。有意思的是,本场比赛是恒大与申花在中超层面的第11次较量。本场获胜后,恒大对阵申花的战绩变更为9胜2平,延续着逢沪不败的纪录。

  上轮在马丁内斯和高拉特接连受伤的不利情况下,面对实力羸弱的津门虎,阿兰找到了进球的感觉。而在本场比赛,他继续受到了斯科拉里的信任,并出任了首发单箭头的位置。事实证明,斯科拉里相信阿兰是一个无比正确的选择。正是凭借着阿兰的独中两元,恒大在天河主场力克强敌申花。

  尽管在此前的10次历史交锋中,恒大8胜2平占据着绝对的心理优势,但是本赛季球队的低迷以及申花的强势复苏却不容得斯科拉里的恒大掉以轻心。本赛季申花在曼萨诺的调教下进步神速,除了保持了先前几个赛季强大的进攻火力,后防线也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此役尽管申花做客天河,但是曼萨诺和他的球队都表现出了要改写历史的决心。

  果不其然,上半场恒大就陷入了与申花的缠斗,双方在中场的拼抢几乎成为了肉搏战。凭借着高效的反击,申花在上半场还一度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直到第40分钟,阿兰才凭借着出众的个人能力在禁区内摆脱防守打破僵局。易边再战,申花一度利用登巴巴扳平比分,不过仅仅过了2分钟,阿兰完成一脚世界波破门,最终终结了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着本场胜利,恒大延续了逢沪不败的历史,而双方的交锋记录也变为了9胜2平的骄人战绩。从恒大2011赛季进入中超以来,申花仅仅在2012年和2015年两个赛季的比赛中曾经战平过恒大,其余的交锋均以失败告终。即使在拥有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的2012赛季,申花也未曾在恒大身上讨得任何便宜。

  在2012赛季,恒大主场对阵申花的比赛中,双方战至2-2平。当时,孔卡和穆里奇分别为恒大建功,而为申花完成进球的则是宋博轩和莫雷诺。在2015赛季,恒大主场2-2被申花逼平,当时为恒大建功的是埃尔克森和高拉特,而为申花打入进球的则是莫雷诺和帕帕多普罗斯。而这两场平局也是申花为数不多的从恒大身上拿到分数的比赛……(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30/n447042954.shtml report 389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