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讽刺?国安客平终脱降级区 紧追鲁能难兄难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国安客场以1-1战平力帆,仅取得1胜3平2负的战绩,战绩只比降级区高出一分。国安如此拙劣的表现,便说明球队依然没有脱离低谷。更令国安将士们深感难堪的,便是球队迄今为止只攻入4粒入球,成为中超赛场进球最少的球队。国安如此低迷的状态,欲要获得亚冠入场券,可谓是难上加难。

  本赛季的国安,引进了奥古斯托和伊尔马兹等大牌球星,也令球队的纸面实力陡增,这也令国安赢得了“史上最壕”的称谓。国安也希望能够通过大手笔的引援,球队重返亚冠行列,甚至能够挑战恒大王朝。但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谁也没能想到国安会陷入到这般困境之中。

  目前国安已经进行了6场比赛,却只在客场以3-0的比分战胜绿城,这也是国安赛季迄今,唯一留下的美好回忆。其余的比赛里,国安却陷入到非平即负的局面当中。其中升班马富德队,联赛里获得的唯一一场胜利,便是拜国安所赐。国安主场同恒大的天王山战役,球队更是遭遇到0-3的溃败。

  国安的攻击力萎靡,无疑更加令人揪心。迄今国安只攻入4粒入球,进球数位列中超倒数第一的位置。被寄予厚望的锋霸伊尔马兹,却长期受困于伤病无法出战,这也导致球队进球成为老大难的问题。正是由于御林军攻击力的极度萎靡,也令国安想要赢下比赛,变得比登天还难。

  国安只比降级区高出1分,这也体现出球队的艰难。国安已经落后排名第3的上港队8分,欲要通过获得联赛前三,获得下赛季亚冠入场券,无疑已经变得难上加难。更为现实的问题,已经摆在国安队的面前,那便是球队只领先于降级区1分,处境已经变得岌岌可危。

  值得一提的是,鲁能也陷入到困境局面当中。迄今鲁能只取得2胜1平4负积7分,仅比国安高出1分。值得一提的是,国安的进攻存在问题,鲁能则是防守端相当羸弱。目前鲁能已经丢掉13球,仅好于副班长亚泰,是中超失球数第二多的球队。

  国安接下来的赛程,同样是不容乐观。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国安将面对苏宁、上港和华夏幸福这三支状态正佳的土豪球队。一旦国安在接下来的比赛里,依然没有起色,遭到土豪军团的蹂躏,那么国安再度调入到降级区之中,沦落到为保级而战的境地,绝非是危言耸听。(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30/n447045661.shtml report 421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