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生事!西蒙尼被疑又严重违纪 最坏恐遭禁赛半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同巴列卡诺的比赛,马竞主帅西蒙尼由于遭到禁赛,而只能在看台上观战。然而在继上一轮对阵马拉加时,指挥球童将皮球扔进场中,从而导致场上同时出现两个皮球,而让主裁判吹停了马拉加的快攻后,西蒙尼本轮又被拍到,疑似在看台上用麦克风遥控比赛的画面。

  根据相关规定,主教练在被禁赛期间,是不允许通过任何方式同球队交流的。然而在同巴列卡诺的比赛中,西蒙尼虽然没有直接通过使用电子设备遥控比赛,但是阿根廷人身旁的守门员教练,左耳上戴着耳机,手中拿着麦克风,不住地说着什么。而巧合的是,坐在替补席的马竞队长加比,左耳上同样戴着非常相似的耳机。

  《阿斯报》对此连发两问:“谁知道这两个耳机间是否有所关联?谁知道换上格列兹曼这个决定比赛的换人,究竟是出自谁的决定?”

  根据相关章程规定,如果西蒙尼的行为,最终被西班牙足球竞赛委员会确定为,在禁赛期间指挥球队,那么西蒙尼目前所遭受的3场禁赛,或许都可能显得相当之轻。据悉,违反该项规定,按情节严重,可给予禁赛4到20场不等。而如果违纪性质过于恶劣,不排除西蒙尼将会受到6个月禁赛的严厉惩罚。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1/n447085128.shtml report 1331 同巴列卡诺的比赛,马竞主帅西蒙尼由于遭到禁赛,而只能在看台上观战。然而在继上一轮对阵马拉加时,指挥球童将皮球扔进场中,从而导致场上同时出现两个皮球,而让主裁判吹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