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申花高拉特失主角光环 曼帅直言阿兰抢走胜利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广州恒大昨天在一场雨战中收获了中超6连胜,他们以2∶1击败上海申花之后,继续以1分的优势力压江苏苏宁,占据着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尽管伤愈复出的高拉特昨天没带“射门靴”,幸好恒大还有独中两元的阿兰。

  昨天是荣昊代表恒大出战的第100场比赛,赛前恒大还特意举行了一个纪念仪式。先制造出威胁的是作客的申花,第15分钟,申花反越位成功,张璐抢在曾诚出击之前挑射,幸好球高出横梁越门而去;第18分钟,申花获得角球机会,曹赟定的门前捅射再次高出横梁。

  危局之下,高拉特试图帮助球队获得胜利。可惜高拉特昨天有些运气不佳,几次射门未果后,他又在第52分钟射丢了阿兰拼到的点球。

  高拉特昨天失去了“主角光环”,不过幸好阿兰来当男一号也很出彩。第39分钟,荣昊弧顶脚后跟妙传,阿兰在禁区背身停球后,淡定地横向摆脱申花4名后卫的封堵,一脚射穿了申花队的球门。尽管第68分钟,申花利用任意球机会扳平。可在申花外援登巴巴建功之后2分钟,阿兰就用世界波帮助恒大再度领先。反击中他禁区外的“圆月弯刀”,让恒大笑到了最后。

  “虽然恒大获胜,但是我认为平局更为合理。我们扳平比分后,恒大的第二球进得太快,这决定了比赛的最终走向。”赛后申花主帅曼萨诺认为,是阿兰抢走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赛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透露,周二对阵悉尼FC的亚冠小组赛将会用全华班出战。原因是这场比赛无关出线,而像廖力生和李源一这样的中国年轻球员需要积累亚冠这样的大赛经验。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1/n447109242.shtml report 1457 恒大2-1申花阿兰2球眼镜手势欢庆信息时报讯(记者冯爱军)广州恒大昨天在一场雨战中收获了中超6连胜,他们以2∶1击败上海申花之后,继续以1分的优势力压江苏苏宁,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