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印尼联赛-王一梅3-2夺连胜 李静爆冷再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丰木易
  • 手机看新闻

  5日1日消息,2016赛季女排印尼联赛于昨日进行到四强复赛第二轮,辽宁王一梅和上海张磊助阵的雅加达国家电力死磕至接近半夜23点,鏖战五局以3-2闯关雅加达国家石油喜获两连胜;反观浙江李静领衔的雅加达女警爆冷以1-3不敌由上海李焕宁挂帅的锦石石油化工遗憾两连败。

  雅加达女警1-3锦石石油化工(21-25、25-27、25-11、17-25)

  原本浙江李静和杨舟共同效力于雅加达女警(Jakarta Popsivo PGN),但杨舟因故于前不久返回国内,并且现场观看了中日精英赛北仑站,这次过招锦石石油化工只是由李静独撑,本赛季在小组单循环赛两度交锋,在2月26日以3-1闯关、4月3日以3-2翻盘实现双杀。不过,云南前美国外援伯格斯马(Alaina Bergsma Coble)参加韩国联赛外援海选,同样缺阵锦石石油化工。

  由上海李焕宁挂帅的锦石石油化工(Gresik Petrokimia),得益于古巴阿莱东多(Lisbet Arredondo)的稳健发挥以25-21先胜,次局陷入苦战一直拉锯至24-24平,结果是关键分把握能力更强以27-25领先局分至2-0。虽然雅加达女警随即大比分以25-11扳回一局,但第四局还是未能抵挡住阿莱东多的进攻火力,继首轮以0-3被雅加达国家石油零封后,四强双循环复赛尴尬两连败。

  雅加达国家电力3-2雅加达国家石油(27-25、17-25、25-17、20-25、15-9)

  由于印尼男女排联赛的四强双循环赛当天间或举行,雅加达国家电力(Jakarta Electrik PLN)死磕石油又是大战五局,因此被安排到最后一场持续到半夜23点才最终收官。早前,双方在小组双循环赛的成绩同样是6胜2负,其中由云南田梅执教、辽宁王一梅和上海张磊主打的雅加达国家电力以20分高居榜首,雅加达国家石油(Jakarta Pertamina Energi)则是以18分屈居次席。

  本赛季双方球队曾经交锋过两次互有胜负,雅加达国家电力于2月27以2-3惨遭逆转、而4月2日则是以3-0成功复仇。雅加达国家石油由前恒大美国主攻外援汤姆-洛根(Logan Tom)、巴西接应玛丽安妮(Marianne Steinbrecher)出战,只可惜首局由24-24平胶着至25-27遗憾惜败;双方球队后续以17-25、25-17、20-25扳平局分2-2,雅加达国家电力在决胜局以15-9笑到最后。

  女排印尼联赛战罢四强双循环赛两轮,暂时排名是雅加达国家电力(2胜5分)、雅加达国家石油(1胜1负4分)、锦石石油化工(1胜1负3分)、雅加达女警(2负0分)。按照赛程安排,第三轮对阵形势是雅加达国家电力VS雅加达女警、雅加达国家石油VS锦石石油化工。(丰木易)

2016赛季女排印尼联赛双循环四强复赛排名(截止到5月1日)
排名
俱乐部
场次
胜负场
积分
胜负局
外援
主帅
1
雅加达国家电力
2
2-0
5
6-2
王一梅、张磊
田梅
2
雅加达国家石油
2
1-1
4
5-3
汤姆-洛根、玛丽安妮
 
3
锦石石油化工
2
1-1
3
3-4
阿莱东多、伯格斯马
李焕宁
4
雅加达女警
2
0-2
0
1-6
李静、杨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1/n447110416.shtml report 3965 5日1日消息,2016赛季女排印尼联赛于昨日进行到四强复赛第二轮,辽宁王一梅和上海张磊助阵的雅加达国家电力死磕至接近半夜23点,鏖战五局以3-2闯关雅加达国家石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