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战水原名单:吕文君领衔 基本用预备队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上港预备队比赛时首发名单
上港预备队比赛时首发名单


  北京时间5月3日18时,2016亚冠G组末轮,上海上港将客场迎战水原三星。由于上港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这场比赛已经失去了实际意义。故而上港派出以全华班为主的替补阵容出战,一方面通过亚冠赛场充分锻炼年轻球员,另一方面也让球队的主力得到喘息机会。

  目前该小组里,上港以4胜1负积12分,已经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出线权。水原三星以1胜3平1负积6分,必须要战胜上港方能掌握出线的主动权,这也令水原三星必须要全力以赴。尽管上港已经无需为出线操心,但仍将在一定程度上起到出线判官的作用。

  上港在中超和亚冠双线豪取6连胜,展现良好的竞技状态。不过5月份里,上港将面临着稠密的赛程,分别是3日迎战水原(客)、8日迎战永昌(客)、10/11/12日迎战北控(客)、15日迎战国安(客)、17/18日亚冠1/8决赛首回合(客)、21日迎战绿城(主)、24/25日亚冠1/8决赛次回合(主)、29日迎战恒大(客)。27天的时间里,上港将在中超、亚冠和足协杯的三线征战8场比赛,这样的赛程堪称魔鬼。上港需要在联赛里同恒大和苏宁争冠,亚冠赛场需要继续创造历史,足协杯亦是展开较量。5月份里,上港只有2个主场,却要面临6个客场,这对球队来说也是一道坎。

  相比之下,客场同水原的较量,也是上港在5月份最无足轻重的赛事。这也令上港派遣全华班的阵容出战,同时雪藏了球队的全部主力,几乎以预备队的阵容出战亚冠末轮。届时,上港的小将们,在同水原三星的较量里,能够有着什么样的发挥,亦是颇为引人注目。

  上港亚冠名单:2-张卫、5-汪佳捷、11-吕文君、12-李浩文、13-朱峥嵘、15-林创益、18-张一、19-杨世元、22-孙乐、23-傅欢、25-朱征宇、26-胡靖航、28-贺惯、29-郑致云、31-孙峻岗、33-杨博宇、35-施晓东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1/n447136925.shtml report 1369 上港预备队比赛时首发名单北京时间5月3日18时,2016亚冠G组末轮,上海上港将客场迎战水原三星。由于上港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这场比赛已经失去了实际意义。故而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