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摔跤 > 赛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摔跤奥运冠军酒驾拒捕 与七名警察激战被制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日,据《每日邮报》报道,50岁的乌克兰前奥运会摔跤冠军奥列尼克,近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出丑了。当时奥列尼克涉嫌酒驾被交警拦下,奥列尼克与交警理论随后挥拳打人,随后七名警察协同作战,才将这位前奥运冠军制服。

  奥列尼克1966年4月27日,生于乌克兰东部城市马里乌波尔。1996年美国亚特兰大奥运会,当时30岁的奥列尼克在古典式摔跤90公斤级决赛中发挥出色勇夺冠军。到今年4月27日,这位乌克兰的奥运英雄刚年满50岁不久。

  近日奥列尼克带着自己的孩子在乌克兰首都基辅街上开车,被交警以涉嫌酒驾为由拦截下来。奥列尼克在与交警的交涉中,情绪激动挥拳袭击了对方,那位交警也立即还击。在场的其他警察,看到这样的场景也纷纷上前帮忙,甚至还有人向奥列尼克喷胡椒粉。有警察挥动警棍,将奥列尼克打得满脸是血,但奥列尼克依然越战越勇,豪气不减当年。

  最终在七名警察的合力之下,奥列尼克才被制服。而奥列尼克车里他的孩子,也被这样的一幕吓哭了。不过随即奥列尼克向警方表达了歉意,承认自己刚才太冲动了。据报道,当天晚上警方也释放了这位乌克兰前奥运会冠军。(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1/n447156297.shtml report 880  北京时间5月1日,据《每日邮报》报道,50岁的乌克兰前奥运会摔跤冠军奥列尼克,近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出丑了。当时奥列尼克涉嫌酒驾被交警拦下,奥列尼克与
(责任编辑:张攀 US0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