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火箭将面试前骑士主帅 布帅赴纽约可能性更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来自《纽约邮报》记者马克-贝尔曼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前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将在近期参加火箭队和国王队的面试。

  布拉特在上周与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和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进行了会面。面试期间,双方只商讨了主帅职位。也就是说,尼克斯队并没有考虑过让布拉特出任助教。

  一位尼克斯队相关人士表示,预计布拉特下赛季会出任1支球队的主帅,无论是NBA还是前去海外。据悉,布拉特仍是尼克斯队主帅最大热门。

  至于火箭队,季后赛首轮被卫冕冠军勇士队淘汰出局后,他们便开启新帅海选。在斯科特-布鲁克斯接手奇才队后,火箭队新帅主要候选人是杰夫-范甘迪以及JB-比克斯塔夫。

  消息源称,火箭队将对布拉特进行面试。除此之外,布拉特还将与国王队管理层会面。

  目前的情况是,布拉特更有可能前去纽约。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也向“禅师”推荐布拉特,科尔在两年前曾非常接近聘请布拉特出任球队助教。

  上赛季是布拉特登陆NBA第一年,他就率领骑士队打进总决赛。本赛季30胜11负开局后,布拉特于今年1月被骑士队解雇。在克利夫兰执教期间,布拉特的战绩是83胜40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317372.shtml report 1012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来自《纽约邮报》记者马克-贝尔曼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前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将在近期参加火箭队和国王队的面试。布拉特在上周与尼克斯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