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勇士VS开拓者大阅兵 > 16勇士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有望6日参加对抗训练 科尔赞追梦联盟前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来自《圣何塞水星报》的报道称,勇士队官方宣布斯蒂芬-库里将无缘西部半决赛第2场;主帅史蒂夫-科尔则在今天训练期间盛赞德拉蒙德-格林是联盟TOP10球员。

  今天勇士队安排了录像学习,之后球员们进行了投篮练习,但强度不大。接受采访时,库里仍没有上场练球。科尔表示,“他(库里)今天肯定会上场练球,不过会在晚些时候。”

  库里上周日进行了一些投篮练习,“我们也许周四会放假1天,希望周五他能回来参加(对抗训练),但现在真的不知道,”科尔说道。勇士队与开拓者队的西部半决赛第3场将于周日开打。

  科尔确认库里将会缺战G2,“他第2场还是打不了,但我们会把他的状态改成‘出战成疑’,这样人们才能嚼口舌,”科尔笑着说道。

  格林在G1表现出色砍下三双,这是他季后赛生涯第2个三双。谈及格林,科尔说道:“他真的是一个非常全面的球员,而且表现越来越成熟。他是联盟TOP10球员?当然。”

  谈及球队状况,科尔说道:“我们比常规赛时更加团结和紧密。当库里不在时,球队其他球员的能量被更多的激发了出来。”

  除此之外,有记者问安德鲁-博古特,“你认为自己是一个让人讨厌的球员吗?”对此,博古特回答道,“100%,我认为我就是个混蛋!”

  G2将在周三继续在甲骨文球馆进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330351.shtml report 1086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来自《圣何塞水星报》的报道称,勇士队官方宣布斯蒂芬-库里将无缘西部半决赛第2场;主帅史蒂夫-科尔则在今天训练期间盛赞德拉蒙德-格林是联盟T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